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266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irinji

18-09-05 15:26

0
@红色沸点  
买入 300064 的逻辑是啥,尾盘被砸成这样了还进,明天会不会核按钮?
suifeng888

18-09-05 15:26

0
和我一样幻想矿机拉起来,没办法0轴出了。
红色沸点

18-09-05 15:23

0
今天下午操作:卖出剩下的山东矿机,买入华英农业,尾盘集合竞价买入豫金刚石
这几天股票卖的都不好,因为前面绿色动力纵横通信卖飞的原因,这两天没有遵守卖出纪律,以后一定要改正,按纪律操作。
股天乐

18-09-05 12:04

0
@红色沸点  兄好,已修改,谢谢。
红色沸点

18-09-05 11:50

0
@股天乐  请帮我修改一下上一条发言,应该是“坚持不做亏损股,”,少了个“不”字,麻烦添加一下。谢谢!
红色沸点

18-09-05 11:46

0
亏损股的牛市啊!涨停里大部分都是亏损股,因为给自己定下坚决不做亏损股的规定,昨天好几只亏损股都放弃了。还是坚持下去不做亏损股,不能够养成惯。
红色沸点

18-09-05 11:43

0
今天早盘操作:卖出新莱应材和半山东矿机,卖点都不好,目前只剩下2成仓位山东矿机。
红色沸点

18-09-04 18:52

0
今天思考了一个问题:如果老天爷每天只给你一次机会可以买入,只有一次,也可以放弃这次机会,那么你还会不严谨的对待这一次机会吗?
如何利用好这一次机会?当这一次买入机会变得很珍贵的时候,心态会怎样变化?每天的交易对我们深陷股海不能放弃的股民来说就是生死战斗,利用好这一次机会,不能够再轻易下结论,等待市场为你找出这次必胜把握更大的股票。
总结下来还是:放弃冲动性交易,放慢节奏,静下心来,把握好市场情绪,宁缺毋滥。
红色沸点

18-09-04 15:35

0
下午操作:卖出联建光电,下午一拉升大股,小股很多滞涨甚至跳水,早盘买的两只股票,一只浮亏3个点,一只打平。
红色沸点

18-09-04 11:50

0
今天早盘操作:卖出神州高铁和爱乐达,买入新莱应材和山东矿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