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18-03-24 09:22 84259次浏览
红色沸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好的龙头战法,却总买杂毛,上周亏损-8%,3月大好行情都亏钱,还有救吗?[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18-09-13 17:12

0
@红色沸点  兄好,已经修改,谢谢。
红色沸点

18-09-13 17:11

0
@股天乐  请将此帖的标题改成“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红色沸点

18-09-13 16:51

0
@股天乐  请将此帖的标题改成“砥砺前行,不断反思,决不放弃。”
红色沸点

18-09-13 16:27

0
反思一下,9月份不是业绩公布月,应该不要太关注业绩面,应该以盘面资金为主,到10月份就要注意规避亏损股票了,并且市场资金目前偏好的低价股大多数是亏损的和业绩差的,所以9月操作总感觉不顺。
惠博普基本面很好业绩不错,目前看里面的资金有做趋势的意思,和山东矿机石化机械类似。
红色沸点

18-09-13 16:16

0
今天早上本来选择的是海默科技,典型弱转强的买点,当时只有2个多点,一看业绩亏损就开始犹豫了,错过一个好的低吸机会。这段时间很多符合模式的股票竟然基本都是亏损股,没法玩了。
红色沸点

18-09-13 12:42

0
今天早上操作:卖出慈文传媒,买入中曼石油。
红色沸点

18-09-12 18:10

0
最近的操作乱了,能买到的板基本都是骗炮的,除了板块龙头可以操作,其它都是跟风骗炮,后面交易要变简单一点了,每天手里只允许一只股票。
红色沸点

18-09-12 11:45

0
今天早盘操作:卖出宝利国际,买入慈文传媒。
红色沸点

18-09-11 16:08

0
今天操作:持股未动。
红色沸点

18-09-11 12:01

0
一次错误的交易会让多次正确交易的赢利化为灰烬,并且打击人的信心,以后一定要遵守纪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