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太极真是白瞎了,前期怎么也是个4天3板的牛股,活活被neng死了
0
0
哈哈是呀,万兴今天如果板我肯定不会卖,因为我昨天预期是冲高回落,但板了且放量就触发我的另一个买点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太精准了,跟老兄你学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胪成 我意思是 我感觉你早上板了不会卖的 哈哈 但是今天板上出了 我也不知道是对是错,因为明天就不是我能力范围内的事情了。
0
我不是坚守的问题。我是打板买回来了。。。今天底部第一个板放量。叠加必创二波创新高,且市场情绪处于弱转强的初期。的确有继续走强的基础。今天操作低卖高买了,并且只卖在近4个点而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胪成 今天万兴和712 我都准备板上出了 狂加 有色 等一波
0
0
跟老铁一条战线了,明天觉得赚钱几率挺大的哈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