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先祝福一波,明天高开3点冲高7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如果超净6板,带动福达我就冲高走啦嘻嘻。我对它的预期并不高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也低吸呀 哈哈 今天我也是低吸 福达个人感觉下周才能走出情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呀。我都是基本亏在高位龙头上。要么大肉变大亏,要么变成高位接盘侠血亏出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市场可能又会走强,因为今日市场本身就是调整节点,特不靠普加速了市场调整。不过今日的市场短线除了高位的股。下面的梯队都没断层,暂时来看明日早盘可能低开走强的。绿色在明日的角色应该会继续带领着情绪稳定。当然不对劲肯定就得跑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的 你对高位龙头有蜜汁好感 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起加油,最近我的面吃的不少,并且还是大面。真是吃到我肚子都快破了~

最近痛定思痛,觉得自己还是得拒绝无脑接力高位股 。要么就在龙头要么补涨,哪个安全就去哪个。绿色昨天我是把它当做补涨新龙来看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哈 我就说 你这家伙暗自修了什么心法
绿色动力超预期了 明天估计还是高溢价 加油加油 这一周我是各种买错 卖错 还好都是小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哈,没有的事。最近转进去了3万。现在依然算作是5万实盘。这阵子亏成血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