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 控制情绪,理性思考,做好细节,努力前行

18-03-01 23:33 27641次浏览
cmoney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最重要的就是控制情绪,以及理性,理性思考。对于目前的我而言。

理性,才是最大的优势。
理性,才是最大的力量。
五心不宁,输的干干净净。以前的亏损,几乎都是这么来的。
静生智,静生慧。

炒股,运气很重要,也就是牛市、熊市,如2007和2008年,2015的上下半年就有天壤之别。
炒股,技术很重要,不过努力的人一样多,信息获取差不多,学的东西差不多,很难说谁的技术更好。
大家都在同一个时代背景下,相似的信息渠道,差别不大,所以,更关键的个人的智慧和运用,也就是理性。
理性的对立面,就是情绪。
炒股,情绪绝对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操作失败、失误,可能主因还是在情绪上。
理性失去了控制,让情绪放纵,情绪的乱流宣泄之下,各种负面思绪乱飞,思维如乱麻,泥沙俱下,冲动和热血控盘,根本做不了理性和正确的判断。只要理性稍微偏移,绝对会操作失败,亏损肯定随之而来,整体亏损也就必然。

深知自己的理性不足,思虑不周,但愿以后通过训练,
能够多一点理性,少一些情绪放纵,用理性来代替情绪。
理性,才是最大的力量。
静生智,静生慧。
2018,目前资金68w。
2018,客观,理性,慎独,
控制好情绪,用理性来操作,慢慢来,努力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8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moneyy

18-11-05 18:58

0
运气啊,兄弟。
明天要保住今天的2/3,才是对的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厦门阿飞

18-11-05 18:44

0
今天操作不错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moneyy

18-11-05 18:32

0
11.05  星期五
 
cmoneyy

18-11-05 13:26

0
11月5日消息,我国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 
………………………………………………………………………………………………
不晓得对市场是利好还是利空,谁说的准呢?!
永远都是老套路,没什么好思考的……
………………………………………………………………………………………………
但从另一个角度解读,从某一个角度解读,这个是真正利好:
因为这个决策背后隐含的意思是,A股将不会关门,不会被取缔!
还可以玩!
自从修仙后,真心担心A股可能会被……
不过从历史看,没有一个部门是被……
目前继续……
cmoneyy

18-11-05 10:02

0
市场乱纷纷涨成一片,打眼一看,以为牛市真的来了。
再一看,+5个点以上涨幅还是100支。
或许下午会拉一波?
或许就此跌下去?
说不准。
cmoneyy

18-11-03 21:03

0
实际上,你只有1%的机会买到牛股
但在操作中
恰恰以为
自己有99%的机会
买到牛股
所以不肯割肉 ,导致大亏
这就是错觉
cmoneyy

18-11-02 16:02

0
11.02  星期五
觉得操作特别愚蠢。
这么好的市场都没有抓住机会,还是明牌。
 
cmoneyy

18-11-02 14:51

0
正裕工业也只是热门股,不是主流资金股。买这个正裕工业,高位高点真是找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moneyy

18-11-02 14:49

0
昨天和今天都操作的狗屎一样。
这么明显的明牌,主流资金在质押拆除板块上,也就是小金融上,
财通证券看了半天居然没买,居然买了一个烂尾的正裕工业,混乱,糊涂!
cmoneyy

18-11-02 10:28

0
宁愿亏钱也要把思维扭转过来。
……………………………………………………………………………………………………………………………………………………
要操作主流资金热点。
……………………………………………………………………………………………………………………………………………………
近期的明牌是绿庭投资正裕工业
好股,牛股都是明牌。
主力也不怕你跟。因为主力掌控一切,会在到点后算总账。庄家实力强,什么单子都可以接,反正自信可以赚钱!
……………………………………………………………………………………………………………………………………………………
反正一样是亏钱,
不如亏在主流资金股上面,
或许后面还可以回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