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各种原因错过低点,现在是不想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对是基础:),尤其是短线客来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加油!
0
3月1日星期四,今天
中小板、创业板明显强于
上证指数。但是小板块依然不是很稳定。后期是不是风格发生切换,其实也没必要断言,根本也说不准。不过创业板在跑输大势快两年后,最近几个月都明显感觉的到雄起的味道。
今天市场热点集中在
600903 为代表的强势股反弹板块、
600588 、
300353 为代表的工业
互联网,软件服务板块、军工板块则分化,智能板块也普遍表现比较好,5G通信板块也有剑桥科技、
卓翼科技、
佳讯飞鸿等股涨停,看不出是否持续,区块链板块中
300531 涨停。
关注个股:近期龙头股:600903贵州燃气、600588用友网络、300353东土科技、 300586 美联新材、 002497 雅化集团;尤其是300353、600588、300586值得重点关注;其它个股: 600740 山西焦化、 000410 沈阳机床(智能机器+摘帽概念)、剑桥科技 603083 看能不能把5g带起来、 002606 大连电瓷、 300110 华仁药业;
0
在一线城市吗,这么多钱房子为什么不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觉得楼主大哥最厉害的是股灾时每次在底部时超底!
0
不是因为没房没车觉得被边缘,房子确实价值高了,持有它,机会成本不划算,车子容易,但是我也不喜欢车,需求低。
非主流,是跟同学比,跟过去比,跟环境比。当然都不算啥,,,,向前看,慢慢走。就像你说的,其实人人也真都一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想起jgc,只有大写的服字,股民做了这么大贡献,却只有被教育的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有车有房就没钱,车没能力再购北京牌去年六月应年检也没办,房有贷款同样是被生活边缘话,其实人人都一样。做不违法自己喜欢的事就很好了
1
顶楼主,这条路太难,主要是目前生态太恶劣了,加油!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