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03-睿

18-03-01 16:06 2330次浏览
华睿工作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3月份操作(3月1日-4月1日)

初始资金:52603.06
当前持仓:50ETF贵州燃气中国中车格力电器京东 方A
当前仓位:10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睿工作室

18-03-30 15:18

0
昨日必创科技没有做T,今天一直很后悔,导致盘中一直在期待炸板介入,
七一二跌到一个多点的时候特别想买,但是又担心买了之后必创科技炸板没仓位了。
结果就是必创科技没有炸板,七一二也涨停了,特别影响心情。
下午买了2只,神州信息虽然被套,但下周还是比较看好的;
卫宁健康以为要冲板急忙介入,倒是没有想到后面的走势会这么差,希望下周能安全出来。

  资金:14816.11
  持仓:神州信息,卫宁健康
  仓位:40% 
 
华睿工作室

18-03-29 15:33

0
担心会出现昨天那种炸板踩踏,所以涨停板第一次炸板瞬间涨停价清仓必创科技,后来第一次回封还有点后悔,
想着如果还炸板,再介入,后来果真再次炸板了,但是又担心明天能否安全出来,所以还是放弃做T。
早盘西宁特钢涨停,以为钢研高纳会有表现,结果只是红盘一下就一直绿着的,红盘等着上涨,绿盘更不想卖,就越套越深了,
午盘特钢板块除了钢研高纳绿盘,其他全部红盘,尾盘昨日炸板的七一二涨停,钢研高纳没有任何波动,于是最后一分钟清仓钢研高纳...
资金:14918.42
  持仓:无
仓位:0% 
宏源股丰

18-03-28 17:22

0
明天不直接按跌停就已经超预期了。反包一点可能都没有,底部起来获利盘巨大今日放量出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uyechenshui

18-03-28 15:53

0
对于钢研高纳,明天早上低开后,也就是从低位起来仅剩下一个板多的涨幅,况且第一个板还是吃的暴跌那天的大阴线。搭着大飞机 的题材,实际上等于涨了不到一个板。今天炸板,比712,爱乐达 都炸的少。筹码图上,底部筹码也没有松动。看好明天反包。
华睿工作室

18-03-28 15:51

0
早盘受外围市场下跌影响,合肥城建开盘低于预期,急于调仓换股,不愿意等待,
但盘中均线一直托着低点上移,后来下跌破均线的时候清仓,结果清仓后直线拉升红盘......
清仓后又马上介入早上看到的贸易战受益股的一个涨停板炸板的个股等回封,结果介入太心急,当时被套2个多点。
后来市场下跌,引起一波炸板潮,有些炸板的个股不但没有回封,反而加速下跌,大部分处于跌破均线状态,钢研高纳明日比较危险了......

  资金:14094.90
  持仓:必创科技,钢研高纳
  仓位:94% 

华睿工作室

18-03-27 15:32

0
早盘发现七一二强势涨停,就在昨日涨停的个股里面选择必创科技华力创通2只军工/芯片题材的个股,
比较后认为必创科技有摸过涨停+次新股,后期连板涨停回封概率较大,于是放弃华力创通,买入必创科技。

早盘计划回本就清仓合肥城建,买入九典制药,但是合肥城建表现很强势,一直在拉升,于是放弃卖出等涨停。

  资金:13538.73
  持仓:合肥城建,必创科技
  仓位:90% 
华睿工作室

18-03-26 15:18

0
50ETF格力电器早盘清仓,虽然卖点不好,但是不用担心因贸易战的问题而跌跌不休了......
早盘七一二贵州燃气拉升的时候,超级想买,但因为50ETF和格力电器还没来得及处理,没有仓位介入,然后目送七一二一路直奔涨停。
午盘有仓位了,又认为介入点会不会太高,犹豫中又目送贵州燃气涨停。

  资金:17952.94
  持仓:合肥城建
  仓位:20% 

 
华睿工作室

18-03-23 15:19

0
50ETF早盘出了一半,剩下的一半尾盘想清仓,不过价格挂的高,到收盘都没有成交。
今日跌停较多,合肥城建却表现的较为坚挺,因为最高点也没有回本,所以继续持仓没有出货。
在今天这种行情环境下,七一二地天板的时候很震撼,差点就忍不住冲动的在8个点左右进场等回封,后来想想被套的票,还是放弃了......

  资金:28177.40
  持仓:50ETF、格力电器、合肥城建
  仓位:63% 
 
华睿工作室

18-03-22 15:16

0
昨天认为泰永长征没有回封,今天不会有太好的表现,早盘5个多点就清仓了,结果...很强大...虽然是个烂板,但是也是板......
上午准备低吸合肥城建,结果涨得太快,价格挂的低,没有成交,撤单了,下午不甘心,就在回调的时候买入,哪知却是下跌中继......
  资金:28606.76
  持仓:50ETF格力电器、合肥城建
  仓位:80% 
冰冰雪888

18-03-21 15:54

0
这思路跟我一样,唯独我是怂了点,想上长征没有上,判断会回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