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千起步,十万之路多远

18-03-01 15:23 26951次浏览
清虚致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先5千练手,翻倍再加资金,毕竟已经赔了1万了。

5千实在不好意思参加比赛,自己瞎开个贴交流纪录学。淘股吧一般不删贴,以后等我死了,或许淘股吧的帖子还在。或许也能给别人一些启发,如果有,我希望是不要炒股,如果要投资也是建立再价值投资的基础上,股市投机死的不计其数。我明白其中道理还决然投入进来,其实是为了证明自己。

最后我一直带着身边近10年的书其中两本是证券分析(上下)。

贵州燃气 早盘没拿住出了,打了277一度开板,真的不如等贵燃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虚致静

18-04-17 14:56

0
主账户昨天低吸了天邑,今天没能等到拉升。
新股开板不能板,一般都是低开低走。

均达不看好,只是今天能打的板也就它了,其它的更次。
清虚致静

18-04-17 14:52

0
麦趣尔是个很有意思的票,不知道能走多远。德生也是按趋势股的标准操作的,没想到能连板,明天应该走不远了,留着看看情况。
清虚致静

18-04-11 10:52

0
今天080没能拿到拉升,亏9个点割了。快板也不想接回来了。
几千块钱炒着没意思,暂时也达不到稳定盈利。先上班了,有时间就搞搞,想靠这个快速致富是不现实的。
清虚致静

18-04-10 10:07

0
清虚致静

18-04-04 22:43

3
遇到瓶颈了,明知道要买龙头股,不买跟风,不做半路。
也知道该买哪个股,29的必创,30的麦达712,2号的盘龙,3号的中石,宏辉、瑞斯达康、蓝晓科技,今天的万兴。都是自己本本上红笔圈着符合模式的股,自己也确实模拟盘买进了大多数,然而实盘除了30号麦达买进200股,其余全部错过。
自己总结出是因为实盘总是患得患失,害怕错过交易机会,盲目交出筹码,模拟盘反倒无所谓,看到合适机会再不慌不忙去买,结果都让人非常惊喜。当然模拟盘也有很多错误操作,那也是模拟盘的目地,总结错误经验,实盘避免。
现在经验总结足够,剩下执行,也是最大的瓶颈。看到过很多实盘高手在突然发帖开始稳定盈利之前都经历过亏损消失,或者曾经的实盘半途终结,现在知道也是遇到瓶颈,需要突破。
这种瓶颈完全来自内心,而不在技术和能力。非常清楚的感觉到想要突破必须静下心,不受任何外在影响,找到盘感节奏盈利培养自己对模式的信心,不能执行还是因为没有足够信心。

A神说的7分心态3分技术真的体会到了。

需要闭关悟道,此帖以后不定期跟新,10万之前绝不太监。
清虚致静

18-04-03 12:12

0
兄好,今天按模式买了个龙头,目前还没封板

不敢给人瞎说股票,我自己现在还亏着1万4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2000

18-04-03 09:15

0
今天买什么?
清虚致静

18-04-03 09:08

0

不和垃圾浪费时间
清虚致静

18-04-02 21:01

1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其实我们并不孤独,因为虽处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境遇,却有同样的孤独。
清虚致静

18-04-02 11:05

0
昨天研究了别人的交易,基本都是做一字开板和跳空高开。
今天就想着模仿,成功率确实极高,而且因为当天成本的限制,第二天基本都能赚一个板。
但是实践中证明,这是很深的功夫,普通人又么买不到,又么买到的是烂板坑人。
一字板开板打板法不适合我,手速不够,而且临盘容易恐慌。还是做好提前量,安心等待上板买进比较稳妥,有足够的时间操作和思考。
龙头股一字开板可以考虑。
必创4板开板模拟买进,赚两个板。
目前还是因为做跟风垃圾股,错过龙头机会。没有足够耐心,每天开盘急急忙忙交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