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千起步,十万之路多远

18-03-01 15:23 26942次浏览
清虚致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先5千练手,翻倍再加资金,毕竟已经赔了1万了。

5千实在不好意思参加比赛,自己瞎开个贴交流纪录学。淘股吧一般不删贴,以后等我死了,或许淘股吧的帖子还在。或许也能给别人一些启发,如果有,我希望是不要炒股,如果要投资也是建立再价值投资的基础上,股市投机死的不计其数。我明白其中道理还决然投入进来,其实是为了证明自己。

最后我一直带着身边近10年的书其中两本是证券分析(上下)。

贵州燃气 早盘没拿住出了,打了277一度开板,真的不如等贵燃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虚致静

18-06-05 11:11

0
东方出乎意料,本来觉得天华换手充足能走的远。

今天看为主,尾盘随便吸两个短趋。
清虚致静

18-06-05 10:24

0
清虚致静

18-06-04 16:04

0
兄好,我这是模拟盘,实盘还没开始。
上周五就空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弯月

18-06-04 15:30

0
这行情还在买股,你觉得你能赚钱吗?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虚致静

18-06-04 15:25

0
买了天华院,中环环保,中新赛克。

割了香飘飘,这回看来华自特停出来不乐观。
清虚致静

18-06-01 22:19

0
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葫芦周

18-06-01 21:08

0
加油!看好你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虚致静

18-06-01 19:48

0
一天之内,前段时间众多悟道者股神,哭天喊地,消声灭迹。
检验模式的时候到了,前段时间的行情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目前华自盈利10个点被关,今天创元盈利14个点清仓。买了小仓位香飘飘,周一看情况割。
清虚致静

18-06-01 13:50

0
创源没有卖好,14个点才卖。
今天没必要再冒险了,周一割香飘飘再战。
清虚致静

18-06-01 11:37

0
道森带死一片,宏川站不起来今天没法玩,空仓为好。

刚刚的炸板回封骗炮潮 没躲过,搞了一点香飘飘,下周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出来。

创源开板倒是不担心,这个位置换换手挺好,不能回封也没什么,随时准备跑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