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千起步,十万之路多远

18-03-01 15:23 26939次浏览
清虚致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先5千练手,翻倍再加资金,毕竟已经赔了1万了。

5千实在不好意思参加比赛,自己瞎开个贴交流纪录学。淘股吧一般不删贴,以后等我死了,或许淘股吧的帖子还在。或许也能给别人一些启发,如果有,我希望是不要炒股,如果要投资也是建立再价值投资的基础上,股市投机死的不计其数。我明白其中道理还决然投入进来,其实是为了证明自己。

最后我一直带着身边近10年的书其中两本是证券分析(上下)。

贵州燃气 早盘没拿住出了,打了277一度开板,真的不如等贵燃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虚致静

18-07-04 00:29

1
这周已经把最开始的两万亏完了,正好六个月。
五月份模拟盘搞得风生水起,最高收益120%最终收益也80%多,宏川智慧就贡献了60华峰贡献了36。
六月份跃跃欲试,真的想大显身手了,还好五月份一片悟道贴和大神晒单提醒了我,没敢上,六月前半月的低迷基本经受住了考验,决定再投入两万实盘。
6月16号换了中信证券,20号上午创业板转签成功,客户经理说佣金给申请到了万2。上午转入6000准备试试交易软件和看看佣金和创业板是不是弄好了。其实那天是想空仓的,因为已经错过了早盘超预期的两只二板股。但是想起大佬弱势大跌做反弹,当天尾盘买进了首板开板回封的陕西金叶,马上炸板了。
理论上做超跌反弹没有问题,选股也没有问题,时间不对,陕西金叶第二天割完,第三四天马上连板。

这一笔交易就踏错了节奏,没有判断正确心态崩了。接连几笔错误交易。

连续的亏损主要原因是做的模式太多了,三种形态,高低位算就是六种模式了,兵兄可以说是专注二波启动了。自己却不自量力搞这么多。
前段时间有个大佬说过,做高位连板和做低位一二板操作完全不一样,连板主扫,首二板主排,都想做好需要功底。
靠着不怕腰斩的精神我完美解决了买进的问题,全靠扫,果然陕西金叶扫完就炸。
买点如果说不算太大问题可以均衡落实的话,卖点就是天壤之别了。
事实证明,连板和首板都做不可能,除非是已做首板的模式做连板,套一杆就走,注定不能飞起。

昨天的华创就是二板超预期一字开板,标准操作就是没超预期开盘,红盘马上走,卖出机会很短。但是抱着做连板的心态就是等拉升,结果下午-5割了。

四板新锐和伪6板邦讯,第二天本来应该抱着连板的目的等回封,结果受做低位板获利了结的心态抛出了。

完全不同的模式,需要不同的控制力。很难兼备。

时间到了,先总结到这,明天再说。
清虚致静

18-07-03 23:12

1
这个帖子基本对我没什么用处,还是靠笔写下来有用些。
我的问题都是在大量翻看高手记录贴得到解决的,不管怎么说,比起半年前,连打板是什么都不清楚,目前比较满意了。

夫 物速成则疾亡,晚就则善终。
朝华之草,夕而零落;
松柏之茂,隆寒不衰。
是以,大雅君子恶速成。

每个高手都是经历亏到脱裤子起来的。少有一帆风顺的。
再过半年能稳定盈利就行。
清虚致静

18-07-03 18:51

0
比赛首日亏损8个点。
早盘红盘没出华创,下午-5割肉后,看到人名币贬值概念多个涨停,低吸了华纺。
人民币新龙头已经出现,不应该赌过气高位跟风股。
最近欣锐四板进五板卖飞,邦讯二板进三板卖飞。
实盘并未坚持强势连板模式。
很不在状态,明天等拉升割肉,然后空仓一天调整一下。
好在两万没加进去,一周-34%,基本可以告别超短了。
清虚致静

18-06-29 19:19

0
完美卖飞华纺,然后搞了半路杂毛。

问题很严重
清虚致静

18-06-28 15:23

0
 其实一直是首选欣锐,可惜这几天瞎搞不够一手的钱了。。。模拟盘直接开盘就挂了。
清虚致静

18-06-28 13:53

0
今天敢上华纺的逻辑是已经带动了几只跟风股涨停,3只3进4必然会有淘汰
人民币贬值属于贸易战延续,题材突发,高度都具备,有炒作空间和超预期延续。
三只龙头股二板的时候其实就想上,26号连续几笔错误操作心里没底,空仓了。昨天一致没有机会上车,勉强上了超频,今天有机会就赌了。
清虚致静

18-06-28 11:49

1
26空仓一天,昨天上了超频3,今天水下-6.5%个点割了。再看到民田路集合跑就对了

今天上了华纺,爱谁谁。欣锐 不够一手没上

一周亏损30%,1600块。总计亏损达到1万9

还好有自知之明,没有往里加钱。

超短打板如履薄冰,谨慎些是好的。控制亏损最好的方式就是控制仓位,和空仓。

继续小资金练。

坚定龙头妖股战法,亏损是因为搞了杂毛,踏空节奏,昨天勉强上车已经是强弩之末,主要是考虑到发了异动公告,今天不会特停。应该逆向思维,游资也是基于这种考虑拉板,今天出货。

再强的妖股行情结束后也是一地鸡毛,所谓的妖股不言顶只是为了培养高位接盘侠。

忘了前段时间在哪看到有位老兄说的,一般龙头股看到4板,强势妖股看到8板就算到头了。

现在又一次觉得迷茫了
清虚致静

18-06-25 18:30

0
10点割了集泰,有机会上超频,结果怂了。
好死没死又搞个二板炸板杂毛,同样的错误总是不停再犯。
破贼易,破心中贼难。
没有捷径,只能实盘努力克服,只做模式内,说起来容易就是一句话,做起来太难了。
执行力不够,定力不够。
也明白为什么很多网红高手为什么有实力,资金却止步徘徊。
艰难的时候来到了
清虚致静

18-06-25 13:51

0
最近低吸的爽了,一言不合就全是地天板。。。。
这种行情踏空我认了
清虚致静

18-06-25 13:35

0
集泰早上这波割,确实躲不过,只不过是割的位置。
一碗大面,超瓶也不想上了。
选的标地还是靠谱的,只是不会把握过山车行情。再努力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