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千起步,十万之路多远

18-03-01 15:23 26903次浏览
清虚致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先5千练手,翻倍再加资金,毕竟已经赔了1万了。

5千实在不好意思参加比赛,自己瞎开个贴交流纪录学。淘股吧一般不删贴,以后等我死了,或许淘股吧的帖子还在。或许也能给别人一些启发,如果有,我希望是不要炒股,如果要投资也是建立再价值投资的基础上,股市投机死的不计其数。我明白其中道理还决然投入进来,其实是为了证明自己。

最后我一直带着身边近10年的书其中两本是证券分析(上下)。

贵州燃气 早盘没拿住出了,打了277一度开板,真的不如等贵燃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虚致静

18-11-06 21:32

0
维宏的操作有两个问题,首先不该买,没有板块支撑,且本身前期只是卡位补涨,几次低吸资金做反抽都失败,现在强势板块标地太多,所以不具备走二波的条件。应该选择更强的标地,昨天德新是首选,下午油气拉升后贵燃也很好。二连板的几只也都给了机会。

第二是,当天低吸成功,前排市场强势标地太多,预判没有走二波可能,次日高开竞价就应该卖出套利,然后专心最强标地。今天弘业三板虽然没给机会,但其他标地还是有的。

经常盈利拿到亏损,其根本是贪得无厌,有五个点还想十个,有十个点了还想二十,有四十个点了还想着一字,即使盘面已经彻底反转,还是抱着反包意淫不即时止盈。

很多高手竞价套利止盈,开盘冲高止盈后都还大涨。但有充足的机会切换到强势标地,如果没有这种自如切换的能力,套利股就应该少做。空仓等待最强标地。

把精力放在最强龙头股上,同一时期,最强肯定比后排获利多。

强势标地没有机会再考虑套利股,且盈利即走。

如果是强势能走二波标地,竞价就能看出来。
还是经验不够,把握不好,精力缩小在最强龙头股上,节奏好把握,买卖点也好确认。

大致是二板三板确认打板三板,确认板后预期走强分时低吸。最后走势结束反抽低吸。新股越来越少,新股反抽也可以做,但要以龙头股为主,龙头反抽新股反抽为辅。

绿庭二波的走势没有即时看懂,也没有把握好,其实与之前同益一个套路。恒立,绿庭,乔治白,都是22壳爆发同一天走出来的,恒立走总龙头被关,绿庭卡位,乔治白也连续强势反抽。 
壳资源一上来就很看好,这两天次新,德新,人工等强势板太多,没能即时关注到壳,还是未能分清主次,壳才是老大。现在明白了有些晚了,恒立十板,老壳都得死,即使还能走强也是带一波新壳出来了。

大盘强弱
主流热点
强势标地及联动
把握节奏买入,卖出。
买入需要确定性,卖出不能贪,有盈利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不能追求一只股获利最大,要追求多只股切换稳定获利,没有回撤。
清虚致静

18-11-06 20:35

1
谢谢您的鼓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城春草木深

18-11-06 19:45

0
大盈大亏一场空。兄,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虚致静

18-11-06 19:32

0
昨天刚说完,今天就让老哥给核跌停了,,,,上了宝贵的一课,昨天低吸盈利七个点,计划今天高开留着看能不能走二波。
如果低开冲高就卖,估计大家都这么想的,所以竞价试封涨没有人跟风后,先知先觉的开始挂单抛,开盘没有承接,竞价挂单直接下杀,更多反应快的杀跌,中间企稳了一下,走势已经被废,最后赵老哥千万大单抢跑。。。。直接跌停。

低吸本来就是为了套利,连续两天都未开盘盈利即走。

蠡湖是冲高还想看涨停,维宏今天是已经杀跌了还不抢跑,本身有七个点盈利即使慢一点割出来也不亏,还是意淫反弹了。

这是把做龙头股的思维带到了低吸反抽股操作上。龙头股下杀割了往往是最低点。反抽低吸不一样,昨天低吸的十个点今天再锁仓就是十几二十个点,这种事不可能天天有,有盈利,没有连板预期,一个字,砸。两个字,先砸。先下手吃肉,后下手割肉啊。

灯神核按钮精髓是非常好的,只是看什么情况运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虚致静

18-11-05 14:55

0
可惜了 300694 ,没有盘中放炮,今天妥妥的涨停。
下午开盘次新股的走势没人拿的住。以后没有龙头预期的还是开盘半小时放量冲高不能涨停走吧。
今天吸了维宏股份,也是第二回吸了。天然气也是看好的。
清虚致静

18-11-05 12:41

0
老师们分歧很大,所以确定下午次新炸板抢跑。且不说注册制是不是利好,带来分歧就是利空。砸盘的影响到持筹看空做出跟风反应,场外不一致预期,也无人敢硬接。

利好恒立,资金必抱团温暖市场唯一标杆。次新倒了,人工智能也半死不活。单纯炒妖了,德新又能续一杯。
清虚致静

18-11-05 11:50

0
盘中科创板注册制,次新资金跑路

当时还没把两者联系到一起,看着盘面不知所措。本来以为 300694 二虫湖有冲涨潜质的。这回都炸了,金力永磁下午也大几率开板。

今天还是盯着恒立吧,科创信息人工智能板块不知道算不算利好,次新是凉了。
城春草木深

18-11-03 18:38

1
择时大于择股,保本大于盈利
适可而止,贪则丧身
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虚致静

18-11-03 18:3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atrace

18-11-03 18:16

0
兄的总结比我做的好 向兄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