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rrdn 谢谢兄的高看,我性格不善于为人师,可能也与自己水平泛泛有关,但是偶尔在自己的帖子里也提到了一些自己炒股经历的点滴。
0
心理疾病的根源无非对金钱名誉,和生命的长短的计较,想开,放开这两样,有球的疾病。
一天患得患失,怎么不病!!!
3
兄,关于独角兽的概念,我有不同观点,独角兽的特点最突出的是创业型公司或者说尚处于创业期的公司,其次特点是虽然具有一定的规模但更主要的是还没有发展到规模很大的企业;而大蓝筹的特点是长期稳定发展、盈利水平增长稳定、大公司。大蓝筹已经没有了独角兽公司那种爆发力了,独角兽可以理解为大蓝筹的少年时期,不是幼年也不是青年、中年。
不妥之处望兄包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都实现财务自由了,安心享受生活不好,何必继续大仓位在股市里搏杀,来影响自己的心情了;减少投入吧,把股市里的资金抽离80%以上,剩下的钱也够你赚花销了。毕竟你已经从市场中拿走了那么多,让点利给依然在股市里挣扎的职业股民们吧
1
呵呵,花十万把身体掏空,把精华掏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宁德时代即将IPO,
新能源概念,估值超千亿。
000936 参股,所以昨天涨停,上海主力介入,涨停板扫货一个多亿,长阳确立升势,巳经启动,后市当还有相当空间。
除此之外,华西还有英雄互娱,芯片概念,金融概念,多重投资。已经从单一化纤概念转化为准创投股,金融股,可逢回调介入,中长线持有。
中线必到8·5,大势好的话长线可看十元之上。
其它还有几个,不一一列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天能亏赚几百万的,,,何必还在股市混呢,这辈子都不会缺钱了
2
楼主炒了这么多年,居然还不知道?这是普遍的人性,不是心理疾病。
经历过的人都知道,赚到和亏掉同样的钱,心情完全是不一样的,因为人性里有个属性“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得到了没有好好的珍惜,失去了才知道是多么的痛苦,这就是人性。
1
兄,此言差矣啊,天下缺钱的人比比皆是,岂是靠别人能够救得?你救得了一时,救得了一世么?自助者天助。我哪里是有钱花不完,主贴里我说的很清楚,我是非常克制自己花钱的,身边的朋友中已经许多人三妻四妾了,我还是只有一个,我这么会过,哪里有钱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术业有专攻,做自己最容易赚钱的那件事,如果没有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在股市里,最好不要沾手股票。股市里最后能够赚到大钱的,无不是需要投入大量精力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