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多年 严重的心理疾病 很绝望 不知该怎么办?

18-03-03 09:08 11983次浏览
潘驢鄧小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多年,发现自己越来越贪婪了,赚钱没够,却极度厌恶亏钱,如果有哪一天赔了几百万的话心里会痛的好厉害,虽然在家人面前会一如既往地不会让他们发现我的心情不好,但是会偷偷的连夜总结原因找办法,以图尽快挽回损失;但是,即便很快赚回来,甚至是不断地赚钱,即便哪一天赚了几百万,心里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快乐,我无非就是表现在因为心情好 可以静静地倒一杯酒 比平时多花一些时间细细的品尝一道喜欢吃的菜,对待家人呢 也只是说 出去逛街多一些花钱 多买一些自己喜欢的奢侈品,可是我发现家人也没有原先喜欢花钱的欲望了,因为我发现连最没有自控能力的孩子的零花钱也总是出现大量结余 我说送的让其自由选择的礼物 竟然孩子好久了一直都没有兴趣去选,说明我们都是很朴实的人,都是没有怎么见过大钱不会花钱的人。因为我是屌丝,穷,所以我就更加想多赚钱,即便明知道自己不会把赚来的钱都无节制的花完。

赔钱会痛, 赚钱却没有多快乐, 我这是不是病?有治吗?你们有这种病吗?

谈谈股票,大蓝筹的好日子又一次阶段性过去了,以后的大机会再次回到成长股中。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潘驢鄧小閑

18-03-03 11:49

0
@rrdn  谢谢兄的高看,我性格不善于为人师,可能也与自己水平泛泛有关,但是偶尔在自己的帖子里也提到了一些自己炒股经历的点滴。
真挚5391

18-03-03 11:42

0
心理疾病的根源无非对金钱名誉,和生命的长短的计较,想开,放开这两样,有球的疾病。
一天患得患失,怎么不病!!!
潘驢鄧小閑

18-03-03 11:40

3
兄,关于独角兽的概念,我有不同观点,独角兽的特点最突出的是创业型公司或者说尚处于创业期的公司,其次特点是虽然具有一定的规模但更主要的是还没有发展到规模很大的企业;而大蓝筹的特点是长期稳定发展、盈利水平增长稳定、大公司。大蓝筹已经没有了独角兽公司那种爆发力了,独角兽可以理解为大蓝筹的少年时期,不是幼年也不是青年、中年。

不妥之处望兄包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dilyt

18-03-03 11:39

0
都实现财务自由了,安心享受生活不好,何必继续大仓位在股市里搏杀,来影响自己的心情了;减少投入吧,把股市里的资金抽离80%以上,剩下的钱也够你赚花销了。毕竟你已经从市场中拿走了那么多,让点利给依然在股市里挣扎的职业股民们吧
汀香十里

18-03-03 11:35

1
呵呵,花十万把身体掏空,把精华掏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8-03-03 11:32

0
宁德时代即将IPO,新能源概念,估值超千亿。
000936 参股,所以昨天涨停,上海主力介入,涨停板扫货一个多亿,长阳确立升势,巳经启动,后市当还有相当空间。
除此之外,华西还有英雄互娱,芯片概念,金融概念,多重投资。已经从单一化纤概念转化为准创投股,金融股,可逢回调介入,中长线持有。
中线必到8·5,大势好的话长线可看十元之上。
其它还有几个,不一一列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凤凰竹

18-03-03 11:29

0
一天能亏赚几百万的,,,何必还在股市混呢,这辈子都不会缺钱了
shshwanwu

18-03-03 11:24

2
楼主炒了这么多年,居然还不知道?这是普遍的人性,不是心理疾病。
经历过的人都知道,赚到和亏掉同样的钱,心情完全是不一样的,因为人性里有个属性“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得到了没有好好的珍惜,失去了才知道是多么的痛苦,这就是人性。
潘驢鄧小閑

18-03-03 11:15

1
兄,此言差矣啊,天下缺钱的人比比皆是,岂是靠别人能够救得?你救得了一时,救得了一世么?自助者天助。我哪里是有钱花不完,主贴里我说的很清楚,我是非常克制自己花钱的,身边的朋友中已经许多人三妻四妾了,我还是只有一个,我这么会过,哪里有钱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潘驢鄧小閑

18-03-03 11:06

0
兄,术业有专攻,做自己最容易赚钱的那件事,如果没有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在股市里,最好不要沾手股票。股市里最后能够赚到大钱的,无不是需要投入大量精力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