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多年 严重的心理疾病 很绝望 不知该怎么办?

18-03-03 09:08 11980次浏览
潘驢鄧小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多年,发现自己越来越贪婪了,赚钱没够,却极度厌恶亏钱,如果有哪一天赔了几百万的话心里会痛的好厉害,虽然在家人面前会一如既往地不会让他们发现我的心情不好,但是会偷偷的连夜总结原因找办法,以图尽快挽回损失;但是,即便很快赚回来,甚至是不断地赚钱,即便哪一天赚了几百万,心里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快乐,我无非就是表现在因为心情好 可以静静地倒一杯酒 比平时多花一些时间细细的品尝一道喜欢吃的菜,对待家人呢 也只是说 出去逛街多一些花钱 多买一些自己喜欢的奢侈品,可是我发现家人也没有原先喜欢花钱的欲望了,因为我发现连最没有自控能力的孩子的零花钱也总是出现大量结余 我说送的让其自由选择的礼物 竟然孩子好久了一直都没有兴趣去选,说明我们都是很朴实的人,都是没有怎么见过大钱不会花钱的人。因为我是屌丝,穷,所以我就更加想多赚钱,即便明知道自己不会把赚来的钱都无节制的花完。

赔钱会痛, 赚钱却没有多快乐, 我这是不是病?有治吗?你们有这种病吗?

谈谈股票,大蓝筹的好日子又一次阶段性过去了,以后的大机会再次回到成长股中。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潘驢鄧小閑

18-03-03 13:02

0
芸芸众生中能放得下的有几人,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千古名言至今颠扑不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潘驢鄧小閑

18-03-03 12:55

3
兄,你的这段话里我认为至少有两点认识不到位,一是炒股既是职业股民安身立命的职业,也是人生价值实现的依靠,不会有太多的股民认为赚到一定数量的钱就该撤资,就像一个企业家不会因为赚到钱了就转让或者清盘自己的公司是一个道理。不断做大做强是各个行业的从业者共同追求。二是老股民不是新股民的主要对手,老股民退出市场不会减少新股民的风险,大资金、庄家才是这个市场的食物链顶层,没有老股民去赚这些钱,也不会进了新股民口袋,只会是增加庄家的盈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渐行渐近

18-03-03 12:35

0
前提你得赚到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潘驢鄧小閑

18-03-03 12:34

0
唉,你那不是钱白花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潘驢鄧小閑

18-03-03 12:32

0
兄, 我觉得 @沙漠军刀  兄说的也有 13.33333% 的道理,要问这个数据是怎样得来的,就是他说天天去 而我认为可以每周去一次 所以 4÷30 算出来的。股民的工作很辛苦无聊,偶尔找个乐子情有可原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潘驢鄧小閑

18-03-03 12:23

1
有一个研究结论是东亚人普遍危机感强,所以刻苦勤奋。我很赞同这个说法,咱们中国人尤其勤奋 尤其有危机感。我小的时候听大人说谁家有一万元钱简直一辈子吃不完,据此,难说若干年以后进大饭店住一晚不要100万,想想自己这点儿钱都惊得睡不着觉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潘驢鄧小閑

18-03-03 12:11

0
@shshwanwu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原来我之病 芸芸众生皆有之。谢谢教诲。
清风自由

18-03-03 12:03

5
我输几百万,痛苦只到3点,收盘后就不痛苦了,
我苦恼的是,生活没有大的改变,起床就是交易,收盘后健身走步,然后回家吃饭.复盘,睡觉。再一天还是这样。
11年了,11年啊,每天都一样!
想去改变,但却总是无法突破这个惯模式。总问自己赚钱为了什么? 就为了这么平淡的活着?
潘驢鄧小閑

18-03-03 11:54

0
兄,男人赚钱不就是给女人花的吗?包养女人也是把钱给女人花不是吗?祝我们多多赚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8-03-03 11:51

0
当然是创业型,准确来说,是独创型公司,但营收利润均应到一定规模,太小了不能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