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芸芸众生中能放得下的有几人,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千古名言至今颠扑不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兄,你的这段话里我认为至少有两点认识不到位,一是炒股既是职业股民安身立命的职业,也是人生价值实现的依靠,不会有太多的股民认为赚到一定数量的钱就该撤资,就像一个企业家不会因为赚到钱了就转让或者清盘自己的公司是一个道理。不断做大做强是各个行业的从业者共同追求。二是老股民不是新股民的主要对手,老股民退出市场不会减少新股民的风险,大资金、庄家才是这个市场的食物链顶层,没有老股民去赚这些钱,也不会进了新股民口袋,只会是增加庄家的盈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前提你得赚到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唉,你那不是钱白花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 我觉得
@沙漠军刀 兄说的也有 13.33333% 的道理,要问这个数据是怎样得来的,就是他说天天去 而我认为可以每周去一次 所以 4÷30 算出来的。股民的工作很辛苦无聊,偶尔找个乐子情有可原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有一个研究结论是东亚人普遍危机感强,所以刻苦勤奋。我很赞同这个说法,咱们中国人尤其勤奋 尤其有危机感。我小的时候听大人说谁家有一万元钱简直一辈子吃不完,据此,难说若干年以后进大饭店住一晚不要100万,想想自己这点儿钱都惊得睡不着觉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我输几百万,痛苦只到3点,收盘后就不痛苦了,
我苦恼的是,生活没有大的改变,起床就是交易,收盘后健身走步,然后回家吃饭.复盘,睡觉。再一天还是这样。
11年了,11年啊,每天都一样!
想去改变,但却总是无法突破这个惯模式。总问自己赚钱为了什么? 就为了这么平淡的活着?
0
兄,男人赚钱不就是给女人花的吗?包养女人也是把钱给女人花不是吗?祝我们多多赚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当然是创业型,准确来说,是独创型公司,但营收利润均应到一定规模,太小了不能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