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多年 严重的心理疾病 很绝望 不知该怎么办?

18-03-03 09:08 11986次浏览
潘驢鄧小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多年,发现自己越来越贪婪了,赚钱没够,却极度厌恶亏钱,如果有哪一天赔了几百万的话心里会痛的好厉害,虽然在家人面前会一如既往地不会让他们发现我的心情不好,但是会偷偷的连夜总结原因找办法,以图尽快挽回损失;但是,即便很快赚回来,甚至是不断地赚钱,即便哪一天赚了几百万,心里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快乐,我无非就是表现在因为心情好 可以静静地倒一杯酒 比平时多花一些时间细细的品尝一道喜欢吃的菜,对待家人呢 也只是说 出去逛街多一些花钱 多买一些自己喜欢的奢侈品,可是我发现家人也没有原先喜欢花钱的欲望了,因为我发现连最没有自控能力的孩子的零花钱也总是出现大量结余 我说送的让其自由选择的礼物 竟然孩子好久了一直都没有兴趣去选,说明我们都是很朴实的人,都是没有怎么见过大钱不会花钱的人。因为我是屌丝,穷,所以我就更加想多赚钱,即便明知道自己不会把赚来的钱都无节制的花完。

赔钱会痛, 赚钱却没有多快乐, 我这是不是病?有治吗?你们有这种病吗?

谈谈股票,大蓝筹的好日子又一次阶段性过去了,以后的大机会再次回到成长股中。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潘驢鄧小閑

18-03-03 09:56

0
谢谢,我非常赞同和支持你的这个决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潘驢鄧小閑

18-03-03 09:55

0
赞同,但是我发现炒股忙着看财经资料,没有时间顾及到精神世界,一旦多进行精神世界的建设,没时间看资料 账户就会很难看,更不利于精神。两难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潘驢鄧小閑

18-03-03 09:51

0
@两江新区  说不定哪天我也会到横店群演,到时带带我。
血洗韭寨沟

18-03-03 09:45

27
亏几百万就心痛?  你这心态玩个毛股票
潘驢鄧小閑

18-03-03 09:43

0
@西瓜芝麻  说得对。
潘驢鄧小閑

18-03-03 09:41

1
首先说具体到对市场的判断,我也是猜的,很难说有多少把握。

但是从操作方面,我是急性子,买了票立即就想看到效果,止盈止损杀伐果断,那些大蓝筹即便一年涨一倍的 在短线方面也是多数都表现为好久才会上一个台阶,看着着急,所以大蓝筹不是我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xf

18-03-03 09:39

0
代客理财这样赔别人的钱就不痛苦了
潘驢鄧小閑

18-03-03 09:34

6
我确实是一直在试图多找一个帮自己花钱的人,可是看了一下你的ID信息发现你性别不对,我是要求年轻女性 前凸后翘 面如桃花 的才行。

鲁迅说,天底下原本没有成功的男人,当一个男人赚的钱给很多女人花都花不完,这个男人就成功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国市子弟

18-03-03 09:33

2
取关了,不解释
徐翔2号

18-03-03 09:33

2
所以说快乐的源泉还是来自精神世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