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哥,我知道你是庄家派来害我的,我赔几百万都心痛,如果像你形容的这样赔的话,还不得就像是拿一根非常钝的锯条慢慢锯我的手指,那会痛的更厉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得治了,信我的
0
@三年的十月 是,所以我很好奇想去替张朝阳体验一下他的痛苦。
1
职业股民时间真的多吗?虽然3点下班,复盘看公告要花不少时间,就算什么都不做心里想的还是股市,卡耐基说一个人是否幸福和他是谁、拥有什么没关系,只和他在想什么有关系。
我也是急性子,又胆小谨慎。炒得好辛苦
0
其实打心底说,甭管什么大蓝筹拿一年,亦或有内幕盘告诉你XX票死拿一年翻一倍就算是翻三倍,又怎么样?做什么事,最终享受的也就是一个存在感和成就感,过程既是奖励!身边也有些朋友或同事,现阶段物质上过的比我好,但打心底我知道哪些是该佩服的,哪些是父母辈一路照应过来的,大部分说几句话或处理一两件事都看得出区别!德不匹位的事,你不折腾还好,安安逸逸一辈子。一旦你一个大单冒冒失失的拉上去,一会就给你打回原形!
回到题主的困惑,赚或赔其实斯通见惯,我们炒股人更在意的是判断对错带来的挫败感或成就感!你早上开盘十点钟就赚8个点,结果想更多到了收盘浮盈就剩2个点了。亦或,开盘下杀最多至6个点,十点半后稳定在水下4个点震荡,你认为是洗盘也好,还是尾盘再出也好,到了下午收盘拉回到负1附近。上面的情况换你哪个更开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那就向我学:使劲亏钱,反正都是在市场里面赚的别人的,自然亏的也是别人的钱,亏别人的心疼个啥子嘛?一边亏还一边骂:我亏死你我亏死你,这么一干保证心态就好了
5
你肯定是赢家,因为你看问题透彻。但是,据说淘县的女ID,要么是有丁丁的,要么是恐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独角兽是指哪些股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不心痛?你想想,几百万,相当于在会所说“今晚所有客人的消费和打炮的钱我买单。”等你买完了单,而他们却根本不知道有你这么个人。你说你心痛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可不敢代客理财,自己的账户都没有做好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