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多年 严重的心理疾病 很绝望 不知该怎么办?

18-03-03 09:08 11985次浏览
潘驢鄧小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多年,发现自己越来越贪婪了,赚钱没够,却极度厌恶亏钱,如果有哪一天赔了几百万的话心里会痛的好厉害,虽然在家人面前会一如既往地不会让他们发现我的心情不好,但是会偷偷的连夜总结原因找办法,以图尽快挽回损失;但是,即便很快赚回来,甚至是不断地赚钱,即便哪一天赚了几百万,心里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快乐,我无非就是表现在因为心情好 可以静静地倒一杯酒 比平时多花一些时间细细的品尝一道喜欢吃的菜,对待家人呢 也只是说 出去逛街多一些花钱 多买一些自己喜欢的奢侈品,可是我发现家人也没有原先喜欢花钱的欲望了,因为我发现连最没有自控能力的孩子的零花钱也总是出现大量结余 我说送的让其自由选择的礼物 竟然孩子好久了一直都没有兴趣去选,说明我们都是很朴实的人,都是没有怎么见过大钱不会花钱的人。因为我是屌丝,穷,所以我就更加想多赚钱,即便明知道自己不会把赚来的钱都无节制的花完。

赔钱会痛, 赚钱却没有多快乐, 我这是不是病?有治吗?你们有这种病吗?

谈谈股票,大蓝筹的好日子又一次阶段性过去了,以后的大机会再次回到成长股中。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潘驢鄧小閑

18-03-03 10:32

0
哥,我知道你是庄家派来害我的,我赔几百万都心痛,如果像你形容的这样赔的话,还不得就像是拿一根非常钝的锯条慢慢锯我的手指,那会痛的更厉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肥仔水

18-03-03 10:20

0
没得治了,信我的
潘驢鄧小閑

18-03-03 10:19

0
@三年的十月  是,所以我很好奇想去替张朝阳体验一下他的痛苦。
扶浪煮怪

18-03-03 10:14

1
职业股民时间真的多吗?虽然3点下班,复盘看公告要花不少时间,就算什么都不做心里想的还是股市,卡耐基说一个人是否幸福和他是谁、拥有什么没关系,只和他在想什么有关系。
我也是急性子,又胆小谨慎。炒得好辛苦
武汉老年飞科

18-03-03 10:14

0
其实打心底说,甭管什么大蓝筹拿一年,亦或有内幕盘告诉你XX票死拿一年翻一倍就算是翻三倍,又怎么样?做什么事,最终享受的也就是一个存在感和成就感,过程既是奖励!身边也有些朋友或同事,现阶段物质上过的比我好,但打心底我知道哪些是该佩服的,哪些是父母辈一路照应过来的,大部分说几句话或处理一两件事都看得出区别!德不匹位的事,你不折腾还好,安安逸逸一辈子。一旦你一个大单冒冒失失的拉上去,一会就给你打回原形!
  回到题主的困惑,赚或赔其实斯通见惯,我们炒股人更在意的是判断对错带来的挫败感或成就感!你早上开盘十点钟就赚8个点,结果想更多到了收盘浮盈就剩2个点了。亦或,开盘下杀最多至6个点,十点半后稳定在水下4个点震荡,你认为是洗盘也好,还是尾盘再出也好,到了下午收盘拉回到负1附近。上面的情况换你哪个更开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程不醉

18-03-03 10:12

1
那就向我学:使劲亏钱,反正都是在市场里面赚的别人的,自然亏的也是别人的钱,亏别人的心疼个啥子嘛?一边亏还一边骂:我亏死你我亏死你,这么一干保证心态就好了
潘驢鄧小閑

18-03-03 10:11

5
你肯定是赢家,因为你看问题透彻。但是,据说淘县的女ID,要么是有丁丁的,要么是恐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真挚5391

18-03-03 10:10

0
独角兽是指哪些股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潘驢鄧小閑

18-03-03 10:08

1
不心痛?你想想,几百万,相当于在会所说“今晚所有客人的消费和打炮的钱我买单。”等你买完了单,而他们却根本不知道有你这么个人。你说你心痛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潘驢鄧小閑

18-03-03 10:03

0
可不敢代客理财,自己的账户都没有做好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