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那女票的钱炒股今天亏了个iPhoneX,她骂我没用

18-02-28 19:16 7708次浏览
目标一年一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是个今年毕业的计算机工科男,刚刚入市不到一月,刚开始打算投入1万块,上周末听一些大v说两会期间股市维稳,现在就是领红包行情,我周一就加大了投入,自己加了两万块,还和我一起处了快三年的女票说现在是捡钱时候,我们赚一把换个iPhoneX,女票给了三万块。
谁知这两天大盘大跌,我今天就亏了个iPhoneX,我下午和她说了,结果她说我没有😭就知道忽悠她,还和我大吵了一家。
我真的好难过啊,还给我钱吧,不玩了还不行吗?唉!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目标一年一倍

18-02-28 19:42

0
是哦,很难受啊现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标一年一倍

18-02-28 19:42

0
她让我赚回来,不赚回来她可能会以后挂在嘴上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夜未央003

18-02-28 19:39

1
她敢说你没用?立刻推倒她。完了她就会说你好棒。
流浪踏空

18-02-28 19:38

1
哈哈哈,看了好想笑的帖子,可爱
路过回不去

18-02-28 19:38

0
楼主是故意来搞笑的吧
轻尘飞扬

18-02-28 19:35

2
你赶紧把钱撤出去,不然会亏的一塌糊涂,女朋友都保不住。
目标一年一倍

18-02-28 19:30

0
我比较老实吧,我女票长的挺漂亮的,不过性格很泼辣,一般不是原则性的问题我基本都听她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标一年一倍

18-02-28 19:29

2
本来就是老实人,唉,心中的苦闷不知道和谁说,就发帖子吐吐苦水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标一年一倍

18-02-28 19:28

0
不认识炒股买新房呢,我去搜搜他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标一年一倍

18-02-28 19:20

0
不奢望一年一倍了,只求回本就好了,回本再也不炒股了,安安心心继续考研或者平平淡淡当个码农就好啦,不求炒股赚钱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