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给她来一炮留老实了
0
亏80%以上基本就可以打住不亏了。
155
滚,立刻,退出淘股吧,注销证券账户,转回三万元给你女朋友,剩余的钱可以买个 iPhone X 给你女朋友,踏踏实实工作,安安稳稳生活。你的两万元就当给国家纳税,为人民服务了。
如果你没把我说的话听进心里,你接下来天天巨亏,信心丧失,女友离去,家人不理解,朋友开始疏远,工作不顺利,处处受人冷眼心灵暴击。
知道实情的,还有良知的朋友,请点亮这楼,给这个迷路的少年指明方向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打几发久点的就不会说你没有用了
0
别怂,干到她服为止
1
1
15年7月国家救市给骗进来的韭菜,当时也跟你一样,想来股市捡钱了,结果10万本金变3万了,
0
我老哥说你们很合适,前世的641回眸,才换来今世的比翼双飞,祝兄百年好合,切勿分开祸害他人。
0
楼上的是真相 兄 一万不能再多了。 还有 莫打板 莫逆势抄底 莫满仓 一手一手来。 刚来的折腾折腾后就亏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要么就做长线。
74
刚入市投个1万块钱就够了,因为不管你投多少,都会很快的只有一半的。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