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52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ogan

17-11-16 21:54

0
中环不错,我拿到一段时间可惜没赚上什么钱。
默默的

17-11-16 19:25

0
分时上也不好把握,进千不小坑,底中还有底,环保类的中环,看看怎样,
hogan

17-11-16 19:00

0
@天地宽任我行 这两票近期都做过,都有肉吃,比较信得过。
hogan

17-11-16 18:56

0
@默默的 看分时进,不过我买卖点掌握不好,这点你要跟楼主学。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6 18:49

0
@hogan 吉大和大千在我关注的自选里面,环保调整两天了,大千机会比较大
默默的

17-11-16 17:54

0
吉大与大千,不错,请问兄台,你是进场按照什么线或者位置进场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ogan

17-11-16 16:55

0
明日标的:吉大通信大千生态,方大碳素。明日模式如继续失效则采取融断措施。
默默的

17-11-16 12:54

0
临收盘上了凌钢,不知道有肉没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6 11:50

0
@等一一 金银河已经错过了丧失理智的崩溃最佳买点。
等一一

17-11-16 11:48

0
现在行情赚钱指数很低,建议刀不够快的友友尽量空仓或轻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