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49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一一

17-11-21 22:37

1
明日低吸标的: 
 市场风格有所改变,选股角度也有所变,请慎。
等一一

17-11-21 22:34

0
今日开盘止盈天海投资,10.9买入中国国航。
等一一

17-11-20 22:50

1
新城控股 2017-11-22有1520万限售股可上市流通(为股权激励限售流通)
等一一

17-11-20 22:48

0
明日低吸标的: 
等一一

17-11-20 22:45

0
@lmyycx 谈不上诀窍,就是多做,多练,多总结。
lmyycx

17-11-20 22:19

0
你好,楼主,请问低吸的诀窍是什么啊?能提示下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等一一

17-11-20 09:39

0
均胜电子 开盘止损
等一一

17-11-20 09:35

1
7.34买 天海投资
小小韭菜花

17-11-20 00:04

0
我周五全仓抄底庄园牧场把这个月亏的全部赚回来了,就是不知道明天能保住多少。
等一一

17-11-19 23:37

0
一周总结:一句话,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其实从周二开始,大家就不难发现,大盘有风险,赚钱效应开始不行,我也提醒大家应轻仓或者空仓。本周收益3.6个点,就是靠江丰电子安科生物。其它小亏小赚全部是在浪费时间和精力。江丰的卖点实在是太low,以后重点完善模式的卖点和风险控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