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82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家好厉害

17-11-03 15:48

0
江山化工卖了吗
三线教主

17-11-03 15:41

0
我会计算最低点买入的人赚的多少,然后结合第二天竞价情况选择去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h0sha

17-11-03 15:37

0
@三线教主 教主,你做低吸,一般有个利润标准吗?比如前期强势股回踩20日线,你一般是隔日走还是会吃个10个点左右。当然一切还是以盘面为主。
三线教主

17-11-03 15:07

0
永悦我卖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日内T学习中

17-11-03 15:02

0
@三线教主 永悦我等了一天,这庄也不拉,真是浪费时间......好在僵化微小有浮盈了。
三线教主

17-11-03 14:44

1
有资金抄了我的底,赚的比我还多。
三线教主

17-11-03 14:41

0
今天抄底的大赚
日内T学习中

17-11-03 14:41

0
天铁真强悍......
等一一

17-11-03 14:17

0
为防范风险,我已空仓,只有不到1成的利安隆
姚晴天

17-11-03 13:57

0
昨天你说中信国安,看了不错可惜没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