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81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旺仔打板

17-11-04 23:24

0
三线兄,可否加你好友,一起探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旺仔打板

17-11-04 23:21

0
第一次玩淘股吧,昨天还限制回复,郁闷。我的观点,有价,有量,有换手,就可以择机而入
黄英生

17-11-04 20:31

0
股票不是全部,青春永不再来,今天第一次看到兄的帖子,兄炒股己成熟了。
xingguoliu

17-11-03 18:33

0
梅 安森后市如何操作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等一一

17-11-03 18:20

0
@shizengli 欢迎交流心得。
大家好厉害

17-11-03 17:13

0
这种方法效果怎么样呀,成功率多少呀,月盈利多少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izengli

17-11-03 16:50

0
另外这几天大势不适合买入的
shizengli

17-11-03 16:48

0
朋友你的思路是对的,但太粗糙。我是用了5年来实战这一思想。比你稍微走的靠前一点点
股道酬勤1688

17-11-03 16:32

0
顶楼主,吧里的选手心态太浮躁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h0sha

17-11-03 16:03

0
@三线教主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