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80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T学习中

17-11-06 10:50

0
27.00出了永悦,亏1%,信托票就是麻烦;95.15出了江化微,赚2%,早上冲高贪了没跑真可惜。
中午挑挑有没合适的。
等一一

17-11-06 09:58

0
9.15加一份仓 雅百特
等一一

17-11-06 09:40

0
9.38 买入雅百特
日内T学习中

17-11-05 18:28

0
借楼主宝地,也回顾下上周隔日超短的操作。
周一  入闻泰科技
周二  出闻泰科技,+1%(按当日最高价计算理论最高盈利4.8%);入隆基股份
周三  出隆基股份,+2%(按当日最高价计算理论最高盈利4.1%);入上海临港基蛋生物
周四  出上海临港,-11%(黑天鹅,防不胜防,以后人多的地方尽量少去);出基蛋生物,+2%(按当日最高价计算理论最高盈利5.1%);入永悦科技大参林
周五  出大参林,+1%(按当日最高价计算理论最高盈利2.8%,这票不安全,以后尽量少碰此类);持永悦科技,-0.5%;入江化微,+1.4%

总结:卖点普遍偏低,已想到对策,更重要是次日心态要稳定;买点也有问题,断不可冲动追高而应耐心等待相对低点;注重安全,有些票尽量回避。
学楼主的盈利模式,愿共同进步。
gansyun04

17-11-05 13:16

0
成功率较高只要严格执行纪律,一定会成功的,复利的威力长时间就显现出来了,向楼主学。
tonylu6888

17-11-05 12:00

0
请教兄是否是用回踩均线的公式+个人对热点市场大局观判断的?兄有时候空仓或只买一个票的条件是什么呢?
等一一

17-11-05 00:21

0
刚才选了下股,下周一低吸标的: 
等一一

17-11-05 00:00

2
总结了一下,持股天数越多,有可能盈利更多,但也有可能亏损更多,所以我尽量赚自己能把握的部分。就自己而言,还是隔日比较好。目标股基本上每天都有,为何不做赢面更大的个股?我们大多会被更多的利润蒙蔽了自己的视野,也可以说是贪欲会驱使人走上冒险的路。克制贪欲,平服心态,方为上策。
小鹰过海

17-11-04 23:34

1
25:6,不错,坚持住
等一一

17-11-04 23:28

2
今天周末,锻炼回来,我对10月份操作的个股做了个统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