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77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一一

17-11-07 23:45

1
这些历史数据对没有操盘低吸功力的人来说确实没有用,但对于有低吸功力的操盘者来说,这肯定有大用,有好的标的会如虎添翼。而且这些标的的选出不受诸多外界的因素影响。
三线教主

17-11-07 23:37

0
这些历史数据没有用,最好实盘验证,才能对技术更好的认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等一一

17-11-07 23:28

2
刚刚再大致统计了下,2017年1月1日至10月31日 选出符合条件的个股数412只,买后隔日有2个点以上符合的个股数328只,成功率是79.6%。 
  
等一一

17-11-07 22:49

1
@jovebird  模式的成功率有心人会统计得到的,每日收盘后,我便会通过选股公式选出明日的目标股。今天的最高价相比昨天的最低价要大于2个点视为成功,我用公式统计了下,2017年1月1日至10月23日成功率在76%以上,再加上好的低吸功力,根据大盘,题材等因素的结合,会有更高的成功率。此模式要求操作者不要贪婪,要有风控能力,还有就是低吸功力。
等一一

17-11-07 15:42

1
另附上这几天的操作: 
等一一

17-11-07 15:41

1
明日低吸标的: 
旺仔打板

17-11-07 15:14

0
昨天低吸三维丝,今天吃肉。我想请教兄,你低吸的核心技术是什么?可否指点一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gddy

17-11-07 15:12

0
 昨天低吸的立昂技术早上也割肉了,拿不住啊
等一一

17-11-07 14:16

0
雅百特 开板回封,置信电气 要饭煲
kgddy

17-11-07 12:40

0
昨天低吸的置信电气,今天早上没抗住割肉了
吸早了一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