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76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一一

17-11-08 10:01

1
前天标的高斯贝尔 20.68 买入
等一一

17-11-08 09:36

0
昨天拿住 立昂技术 吃肉
等一一

17-11-08 09:33

1
有研新材 11.02买入
csx3860

17-11-08 09:08

1
阅过,感谢!
等一一

17-11-08 08:56

3
选股肯定是纯技术,逻辑的重点是 在上升通道中的确定回调。
等一一

17-11-08 08:50

3
有昨日最低到今日最高2%的价差 就能保证第二日不亏或者少亏,股市成功的前提就是保住利润。
股网金来易

17-11-08 08:00

0
楼主说说低吸的逻辑,难道纯技术选股吗
等一一

17-11-08 00:16

2
对的,功力不是一日练成的。
等一一

17-11-08 00:14

20
看来桃县的友友们都是打板家族,低吸的很没市场。点赞数这么少,发帖没动力,不要求你打赏,点个赞也不舍得?坚持11月份统计下去,之后就不发明日低吸标的。望大家见谅。
日内T学习中

17-11-08 00:04

0
我觉得最难的其实是在几个标的当中最后选择一个买入,有时外力/大资金的态度会很大程度上影响收益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