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75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一一

17-11-08 11:48

0
有朋友发站内信,我级别太低,回复不了,抱歉!
日内T学习中

17-11-08 11:36

0
艾德生物:114.80卖出,挣2.6%,卖低了点,卖出后不到10秒内上冲拉红;
杰克股份:微套,下午卖不出的话影响进别的票;
开立医疗:28.52买入,就是因为着急买入它才着急卖出艾德,别让我失望。
日内T学习中

17-11-08 11:29

0
同感,盘中操控得太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等一一

17-11-08 11:27

0
百合花是庄股,我判断今天放量洗盘,多拿一天,收盘如果亏5个点以上,无条件止损。
蓝天胡歌

17-11-08 11:21

0
百合花是庄股,从昨天一直中小单出货……估计上不去了
等一一

17-11-08 11:14

0
立昂技术 涨停,st大控涨停,有点牛市的味道。
等一一

17-11-08 11:09

0
百合花没走,macd 15分钟级别马上要背离
日内T学习中

17-11-08 10:54

0
楼主百合花出了?
等一一

17-11-08 10:20

0
恭喜今天买入ST大控 的友友,有肉吃
良越

17-11-08 10:08

0
顶,楼主厉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