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72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一一

17-11-09 15:19

0
收盘了,至于有朋友质疑每天一个点不可能,我觉得很正常,但是没爬楼看完帖子的人就质疑,这种人就有问题。开贴不久我就说过,我 把一个点作为我炒股的终极目标,管它能不能实现,万一不小心要是实现了呢?另外再申明一下,每天发标的股,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任何买入,卖出 均与本楼主无关,后果自负。
上头欢乐送

17-11-09 15:14

0
楼主明天吸什么我要跟你买,我真的太菜了,买啥啥跌,新手求教~
天地宽任我行

17-11-09 15:06

0
@月光芭蕾 兄说的很在理,每天一个点应该是没有那么容易,如果可以的话楼主也很快可以成为首富了。这点难免让没有深入看帖的人觉得楼主是在吹牛。

从这个帖子前段时间楼主做庄股两天大亏16个点的情况,最起码楼主是一个真性情的人,比那些马后炮,嘴炮天天涨停的神棍强百倍。

其实我是这么理解,这也侧面体现出楼主的心态比较好,一个点看似微不足道,但说明这个人的心态比较平和不刻意追求暴利,细水长流的复利也是很厉害的。(其实我的期望值比他还高,最好每天能有2-3个点,但往往事与愿违)
俗话说财不入急门,市场上每天期望十个点利润一个月翻倍的大有人在,但是往往这些人是最早最快被消灭的。

话说回来,做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分别。如果一天一个点都不敢想,那还来炒什么股。是拿我们散户的钱来拯救养家和赵老哥吗。
上头欢乐送

17-11-09 14:47

0
楼主厉害,,全部涨了
日内T学习中

17-11-09 13:59

0
49.63卖出杰克股份,亏损1.5%,卖得很差,还多占用了一天时间,主要是为了进下一只票; 
20.04进了晶盛机电
开立医疗浮亏1.5%持有中。
月光芭蕾

17-11-09 13:52

1
每天一个点是不可能的,这样的人根本不会在这发贴,会去贷款,会去十倍配资,迅速走上人生巅峰,

有些人的模式只是注定是在某一段时间,或某个市场大环境上能赚点小钱,但是赢亏同源,这段时间赚钱的模式也许下段时间会大亏,

每天赚钱,没有人可以做到,对市场永远要心存敬畏之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良越

17-11-09 13:02

1
喜欢楼主的帖,可以学,不能盲从,谁都不是神仙,应该有自己的理解
银河123超越

17-11-09 12:13

0
牛逼吹得啪啪,还每天一个点
天地宽任我行

17-11-09 12:11

0
@等一一 容我多句嘴,庄股其实风险极大,暴涨暴跌动辄二三十个点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尤其是温州帮吃相很难看,相信吃过亏的人不在少数。

以兄的个人能力,买了庄股我自然不必担心,怕就怕有人无脑跟风,涨了当然是极好的,跌了就怕有人要怪你。

所以建议兄要声明你的买入和卖出不构成买卖建议,如果无脑跟风盈亏自负。尤其是庄股,尤其是庄股,尤其是庄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等一一

17-11-09 11:52

5
@天地宽任我行 谢谢兄的打赏,兄的建议很中肯,也很诚恳,再次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