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71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月光芭蕾

17-11-09 17:54

0
作为目标来努力是可以的,

楼主不掩盖几次大的失利,操作比较真实,人品还是不错的,这一点确实比很多弄虚作假的人要强很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第四人

17-11-09 17:20

0
淘县的大佬都喜欢有异动的,说明有资金关注
日内T学习中

17-11-09 17:05

1
嗯。多看,多想,少问,学进步的关键所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韭菜花

17-11-09 16:57

0
楼主可以说说坚持这个模式以来平均值吗?
hogan

17-11-09 16:24

0
今天进了晶瑞股份科大国创,本来还有个标的大族激光,结果出了个减持公告就删掉了,今天差点涨停,可惜了。明天标的:联电子 ,济民制药
hogan

17-11-09 15:48

0
楼主加油,已经很好了
等一一

17-11-09 15:42

0
这两天也没操作好,选的标的不错,但做的却是最差的那个,鄙视下自己。
等一一

17-11-09 15:36

0
@日内兄,有总结就会有进步,一起加油。
等一一

17-11-09 15:35

0
今天操作:负1.2点止损高斯贝尔,2.6点止盈 有研新材。另买入华测检测 和科大国创。
日内T学习中

17-11-09 15:22

0
其实多总结操作过的票,有助于提升选票胜率。今天我自己的总结是:成交量低迷的票不能碰,鸡精扎堆的成交量低迷的票更是万万不能碰。源自最近小亏割肉并付出了时间成本的两只票:永悦股份与杰克股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