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70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ogan

17-11-09 23:45

0
补充一个,开立医疗,缩量回踩前高,股性好,6号做过一次,明天盘中如有异动可追。
等一一

17-11-09 23:35

0
我每天12点多休息,早上8点半起,现在规律多了,想想前几年都有点后怕,研究股票经常到3点睡觉,现在意识到没有好的身体谈什么都是虾扯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地宽任我行

17-11-09 23:20

0
@等一一 兄每天也睡的很晚,其中有两个标的在我自选里的,今天下午水下本来想吸江丰电子的,后来看看阿石创不太稳定就放弃了。
天地宽任我行

17-11-09 23:17

0
@旺仔打板 炒股看量能大小确实至关重要
天地宽任我行

17-11-09 23:13

0
@hogan 我也因为看到大族激光有减持计划删了大族激光,不过长期来说不做减持股和亏损股总是对的。

联电子 和济民制药这种形态佛山还是比较喜欢的,只要有人会点火,佛山就敢强封。
等一一

17-11-09 23:08

0
明日低吸标的: 
旺仔打板

17-11-09 22:26

0
兄对庄股的分析非常到位,价量关系背后的逻辑更值得思考,量微涨,价格不涨,说明供需关系出现了平衡,或者说供给方(空方)逐步增加,此时才是值得警惕的时候。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兄指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蓝天胡歌

17-11-09 21:51

0
感谢楼主的经验之谈,往往一个小小的经验都是多少次的交易验证得来的~
等一一

17-11-09 20:02

3
说说我买票的仓位,仓位管理很重要,以前我也是大部分时间满仓,生怕资金利用率不高,但这往往是致命的,回撤往往就栽在全仓操作,有时有好票或者好的买点时,操作便乱套了,这就直接影响了自己的心态,自然就影响了后面的操作,这都是有连贯性的。操作一定要踏准适合自己的节奏。现在我半仓操作,一般1至2个股票,只有一个确定票我买入1/2仓位,有2个票时买入1/4仓位,合起来也是一半仓位,碰到行情好是偶尔全仓,一个月下来,难得有2个交易日全仓,没标的时是空仓,严格控制仓位,久而久之,便形成了一种惯,买多少仓位是自己一开盘就能决定的事情,仓位会直接影响心态,好的心态不仅仅是来自对题材的理解和精湛的技术,更多是来自于合理的仓位管理。我对炒股的理解就8个字:心态+题材 +技术+仓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等一一

17-11-09 19:46

0
@小小韭菜花 这个模式10月份以前多少平均值我不拿出来说事,但开贴之后,盈利的平均值是多少,大家可以计算得到,就目前来说,平均值是大于一个点的。在这个帖子,我会坚持统计到11月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