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69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0 10:14

0
茅台真牛,又创新高
日内T学习中

17-11-10 10:00

0
20.70卖出晶盛机电,挣3%,卖低了,少挣两个点...... 
43.22买入复星医药,买高了......
hogan

17-11-10 09:39

0
买入奥联电子和开立医疗
等一一

17-11-10 09:34

3
70.13买入江丰电子
taishan2008

17-11-10 09:05

0
九强生物,艾德生物今天可低吸。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0 08:48

0
@hogan 济民制药是庄股,跟前期对比这量太夸张有点反常,不过位置不算高,也许想吓走跟风,我估计你是反其道而行之。
大三度

17-11-10 08:22

0
楼主 江丰电子低吸的逻辑正确
HYG7517

17-11-10 07:56

0
谢谢,楼主的实盘,我也是做低吸。简单看了一下,我和楼主炒股经历相近,很欣赏楼主的坚持和风格。我说两个今天关注标的,万安科技联电子 。买点在早盘,我的低吸模式是极端低吸。向兄学。
等一一

17-11-10 00:23

0
@hogan 兄的标的有参考价值,联电子 符合我另一种选股模式,也在我关注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