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68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ogan

17-11-10 11:12

0
晶瑞开板跑了
hogan

17-11-10 11:10

0
今天是个好日子,前天买的太辰光也板了。
hogan

17-11-10 11:00

0
 共同进步,共同吃肉!
日内T学习中

17-11-10 10:39

0
@hogan 晶瑞板了,恭喜!
卡卡阿布拉

17-11-10 10:34

0
不错多谢兄分析。前阶段都在做 600406 国电南瑞,这2天涨了点。
日内T学习中

17-11-10 10:27

0
@天地宽任我行 谢谢宽慰,虽然心有不甘......
hogan

17-11-10 10:21

0
@天地宽任我行 7日收盘后,我就让别人买茅台。现在是强者恒强,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0 10:17

0
 只要有盈利,任何时候出货都是正确的
hogan

17-11-10 10:14

0
恭喜楼主大肉,江丰电子一直在我的自选股里面,我自己的系统一直没有合适且安全的买点,看来强势股有溢价,可以适当放宽选股条件。昨天买入的晶瑞股份也还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