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67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一一

17-11-10 15:08

0
今天操作还算满意,买到江丰电子和安科生物, 4个点止盈科大国创,2.8个点止盈华测检测。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0 14:44

0
 你被主力盯住了,不走不拉升
小小韭菜花

17-11-10 14:43

0
楼主是怎么把握卖点的,是开盘冲高就卖,还是冲高回落卖,还是只要有一个点利润就卖了,谢谢!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0 14:38

0
早盘买的2088到现在才拉,低吸了一点 600532
日内T学习中

17-11-10 14:38

0
昨天割肉杰克,今天人家创新高的飘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0 14:14

0
@hogan 兄果然是高手,而我却是反向指标,昨天刚卖了西水,今天就涨了七个多点
hogan

17-11-10 14:12

1
科大国创卖了,芯片板块岌岌可危
hogan

17-11-10 14:06

0
今天5g凶猛,前天推荐的新易盛涨停,可惜没买
等一一

17-11-10 11:45

0
@hogan 恭喜恭喜, 也祝贺友友们吃肉
hogan

17-11-10 11:41

0
@天地宽任我行 谢谢,也感谢楼主提供一个短线低吸客交流平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