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66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T学习中

17-11-10 16:14

0
@三线教主 谢谢指点,其实我不少时候不是低吸,而是看到确定性走势出来以后去追着买的,所以也常买在红盘。很多人是早盘杀跌时低吸,但我必须先把手里的票争取盈利卖出后才有钱去买新的,所以早盘深水下低吸我无法实现,当天的安全垫小。
三线教主

17-11-10 16:08

1
低吸一般每支票5个点以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日内T学习中

17-11-10 15:44

1
@天地宽任我行 我上周末回测过,自己盈利卖出的票,如果按当天最高价计算,盈利多在4、5个点左右,结果我多是1、2个点就卖出了,所以这周开始,我把盈利目标改成3个点。兄也可以回测下自己盈利卖出的票,看看大致在什么范围内,如果有规律,就搞个硬性指标算了,省得费心。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0 15:40

0
 那样会被人活活喷死的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0 15:37

0
@等一一 我的卖点很差,昨天低吸大参林,当天浮盈两个多点,结果早盘没出,午盘以后才出,虽然没有出在最低点,但是盈利归零了,昨天早盘低吸的水井坊今天倒是卖在了高点。感觉卖点把握是个大问题,真正会卖的才是高手,兄的买卖点把握都如同手术刀般精准,非常佩服,要好好向楼主学。
日内T学习中

17-11-10 15:37

0
@等一一 你这个帖子的标题,唉,当时要是不用“一个点利润”,而是比如“三个点利润”就好了,发现我现在总是慌慌张张的低卖出局,明明可以吃点肉却总是喝汤 :)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0 15:29

0
@等一一 中孚信息今天我也已经低吸了
等一一

17-11-10 15:23

0
@小小韭菜花 卖点我有时也把握不好,还是自己多实盘练吧,等有盘感了,自然就有卖点了。
等一一

17-11-10 15:19

1
下周一低吸标的:(没有精选,周末有时间自己选出心水标的) 祝大家周末愉快,多陪陪家人。
等一一

17-11-10 15:10

0
@天地宽任我行 宏达矿业 是下周一的低吸标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