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个人建议可以把养家老师讲过的赢面考虑进去,确定性强可以倍投
0
收徒弟吗?你教我炒股,我给你做饭
@三线教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好,谢谢分享,因为我只有三万块钱,所以不想分仓,如果分仓的话贵的股票只能买一手了,还有楼主的低吸选股是根据什么选择的,我有个问题想问问楼主,如果这么找优质的次新龙头股,是不是也可以,因为次新龙头股每天都波动都相对大一点,基本都是有四五个点的波动,谢谢!
0
兄的心态平稳执行力果断,早上
江丰电子都没有下跌而是上涨,也没有等到绿盘在买,而是开盘就买了很果断,买点很好当天就盈利。发现兄每天的买点找到很好基本是最低点当天就有盈利,这样对于第二天卖出很有利,学了。
4
我为什么半仓操作?
每天全仓操作会使自己很被动,且不说心态和风险的问题,单说第二日,如果一开盘有合理的标的,而且是非常好的买点,那怎么办?
要明白,股市是国家开的,工作日天天都可以交易,所以没必要全仓,财不入急门,越急越做不好。
2
晚上有空,说说一个点利润是怎么回事:
每天一个点利润是指每个交易日盈利在一个点以上,如果你是半仓,也就是要盈利2个点以上以此类推1/4仓位要盈利4个点以上才算完成任务,别小看这1个点,想完成任务确实是非常难的。我统计了最近四个星期的交易:10.13至10.19总盈利2.6个点,10.20至10.26总盈利1.2个点,10.27至11.2总盈利6个点,11.3至11.9总盈利5.2个点,即最近四周20个交易日,总盈利15个点,还是没有完成一个点的目标。用心的友友,也可以统计最近的交易,从而达到监督自己的目的。每天一个点,随着资金越大越难做,大资金每天0.5个点都相对的可观。不相信你算下,每天一个点,一年翻多少倍?是10倍啊,所以,不要小看了这一个点。
2
不知道怎么教,我觉得学低吸之前要先学选股,选好股票就成功一大半,剩下的就等大盘回调,股票跌到了你认为的买点就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三线兄好,收徒弟吗?向你学低吸技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三线兄好,收徒弟吗?向你学低吸技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