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61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ogan

17-11-13 15:26

0
我明天的标的:威唐工业、长春高新、中装建设、奥联电子,仅供参考。
等一一

17-11-13 15:25

0
@hogan 我在电工合金宏达矿业里选了宏达,希望明天都有表现。
小小韭菜花

17-11-13 15:23

0
收盘买了数控,看好明天。楼主明天低吸标的晚上分享一下吧,我也去复盘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等一一

17-11-13 15:20

0
卖点的问题,确实是个头疼的命题,我也在考虑碰到位置形态比较好的话要不要再多拿一天,只要能提高模式的成功率,我会考虑的。
今天早盘由于要急着出去办点事,所以看好的江丰电子没拿住,遗憾!
hogan

17-11-13 14:56

0
昨天出了科大国创晶瑞股份,郁闷中。今天上了楼主的电工合金中孚信息,自己选的凌钢股份联电子 还未出,此股并未有利空消息,应当是洗盘,明天看好大涨。
小小韭菜花

17-11-13 14:25

0
风口上的股我被特停怕了,而且一旦吃面就是十几个,受不了啊,所以还是赞同兄的模式,所以才来请教兄的,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韭菜花

17-11-13 14:23

0
还有卖点的问题,比如今天低吸了,明天只是一个两三个点的实体阳线,位置形态比较好的话,是不是可以考虑在拿一天,持股待涨呢?
日内T学习中

17-11-13 13:12

0
在挑战自己的恐高症:71.50进了长川科技,17.06进了环旭电子
等一一

17-11-13 12:59

0
次新的弹性更好,这毋庸置疑,但要记住盈亏同源。宇环数控和泰嘉筹码都很集中,这个位置低吸盈亏比还是比较高,但要防范风险。记住一句话,做强股一定要做风口上的股。
小小韭菜花

17-11-13 12:46

0
我说的这两个这么看呢,你比较有经验,次新股是不是弹性更好,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