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明天的标的:威唐工业、长春高新、中装建设、奥联电子,仅供参考。
0
收盘买了数控,看好明天。楼主明天低吸标的晚上分享一下吧,我也去复盘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0
卖点的问题,确实是个头疼的命题,我也在考虑碰到位置形态比较好的话要不要再多拿一天,只要能提高模式的成功率,我会考虑的。
今天早盘由于要急着出去办点事,所以看好的
江丰电子没拿住,遗憾!
0
风口上的股我被特停怕了,而且一旦吃面就是十几个,受不了啊,所以还是赞同兄的模式,所以才来请教兄的,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有卖点的问题,比如今天低吸了,明天只是一个两三个点的实体阳线,位置形态比较好的话,是不是可以考虑在拿一天,持股待涨呢?
0
次新的弹性更好,这毋庸置疑,但要记住盈亏同源。
宇环数控和泰嘉筹码都很集中,这个位置低吸盈亏比还是比较高,但要防范风险。记住一句话,做强股一定要做风口上的股。
0
我说的这两个这么看呢,你比较有经验,次新股是不是弹性更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