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60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韭菜花

17-11-13 23:30

0
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arson093

17-11-13 21:45

0
感觉选出低吸标的才是最难的,是根据K线形态吗?
hogan

17-11-13 21:07

0
楼主票里面绿盟科技不错
hogan

17-11-13 20:11

0
嘉澳环保 形态更好,我晚上本来又选了一只联泰环保。
三线教主

17-11-13 17:01

0
高新兴胜算大一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韭菜花

17-11-13 15:48

0
我选了三个,大家帮忙看看,高新兴,金卡智能,嘉澳环保。
等一一

17-11-13 15:43

1
明日低吸标的: (今天标的股比较多,请 
 大家自己精心挑选)
hogan

17-11-13 15:34

0
 肉不好吃啊,早盘我进了凌钢股份,几乎全天在水下,搞得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联电子 也被折磨得要死不活,一度盘中跌到4个多点,坚决不割肉。做股票信念太重要了,信念不倒,方有一线生机。
日内T学习中

17-11-13 15:28

0
你们都在吃肉,我连口汤也没有喝到呢......
hogan

17-11-13 15:28

0
@等一一 宏达矿业明天应当不错,技术形态上到了反弹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