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56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ogan

17-11-15 10:11

0
@天地宽任我行 恭喜大肉! 三花智控本来也在标的中,开盘分时有点弱就没上。
等一一

17-11-15 10:10

0
买了路畅科技和耐威科技,集合竞价止了三孚股份
hogan

17-11-15 10:07

0
中环环保从1号买入拿到10号卖掉,几乎没赚钱,之后三个交易日上涨将近20%,换的联泰环保还在水下晃悠,这就是命。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5 10:02

0
@hogan 主要是今天开板次新太弱了,我又买了三花智控,昨天买的广和通总算涨停了
hogan

17-11-15 09:55

0
威唐5个点割了,希望长虹来个涨停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hogan

17-11-15 09:52

1
威唐和联泰都被套了,今天看来是凶日,忌炒股。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5 09:50

0
买了工大高新和烽火通信
hogan

17-11-15 09:43

0
买入路畅科技
hogan

17-11-15 09:36

0
买入四川长虹、科士达、水晶光电、透景生命
小小韭菜花

17-11-14 23:38

0
能问一下楼主,这个模式坚持多久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