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昨晚还在发誓说今天冲高就走,结果两个点没有走,一下就跌了五个点,唉,尾盘大单爆量拉起来两个点,但愿明天能解套吧,真的不能贪心啊,很多股票都是拉高不走,最后割肉走了。
0
今天帐户缩水1个点,威唐和联泰吃了大面,还好早上买了五只票,居然全是红的。这世道,小亏就当赚到。
0
@等一一 请教楼主早上低吸了
当升科技,看起来下方多条均线支撑,结果一碗大面,有啥方法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吗?
0
天业这种票不是我的菜,不懂,技术分析都是失效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盘应当会在20日均线止稳,不急,三花自控在17.7有个支撑,希望守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hogan 大盘又开始下杀了,惨了,早盘低吸吸半山腰了。天业反而逆势起来了,有希望反包前天长上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