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55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ogan

17-11-15 17:58

0
今天的晚饭
小小韭菜花

17-11-15 15:17

0
昨晚还在发誓说今天冲高就走,结果两个点没有走,一下就跌了五个点,唉,尾盘大单爆量拉起来两个点,但愿明天能解套吧,真的不能贪心啊,很多股票都是拉高不走,最后割肉走了。
hogan

17-11-15 15:14

0
今天帐户缩水1个点,威唐和联泰吃了大面,还好早上买了五只票,居然全是红的。这世道,小亏就当赚到。
等一一

17-11-15 15:13

0
今天早盘亏2.2个点止损 三孚股份,下午盘小盈1.2个点卖绿盟科技。另轻仓买了耐威科技路畅科技 和安科生物
等一一

17-11-15 15:09

0
@carson093 行情不好时,技术支撑是没有用的,避免这种情况最好的方法就是空仓。
carson093

17-11-15 14:35

0
@等一一  请教楼主早上低吸了当升科技,看起来下方多条均线支撑,结果一碗大面,有啥方法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吗?
hogan

17-11-15 10:44

0
天业这种票不是我的菜,不懂,技术分析都是失效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ogan

17-11-15 10:42

0
大盘应当会在20日均线止稳,不急,三花自控在17.7有个支撑,希望守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5 10:19

0
@hogan 大盘又开始下杀了,惨了,早盘低吸吸半山腰了。天业反而逆势起来了,有希望反包前天长上影吗?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5 10:12

0
@hogan 昨天联泰环保差点冲涨停,回落+次日低开确实够坑人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