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中求稳,每天半仓,隔日超短,一个点利润,这样的模式你中意吗?

17-10-22 23:19 33253次浏览
等一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十年的故事洗礼,模式不知道用过多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学费不知交了多少,失去的真的太多太多,没有几人会理解,那种剧痛,那种悲伤,那种绝望,那种.......所有的这些换来的就是一种确定性的高成功率的交易模式,这种模式我不敢说找到了,但至少我可以说,我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一一

17-11-16 11:40

0
昨天尾盘 深大通 真的是机会。
等一一

17-11-16 11:37

0
金银河 昨买今卖还是获利不错,现在行情靠的就是眼快手快。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6 11:33

0
-7.5想接金银河,挂太低了,两分钟就拉上去了,继续观望@等一一
等一一

17-11-16 11:31

1
早盘 耐威科技小亏0.5点止损,路畅科技亏1个点止损,安科生物盈6.8点止盈。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6 11:26

0
金银河今天上演人间惨剧了
等一一

17-11-16 11:25

0
@天地宽任我行 科大昨天尾盘我就看好,今天如果高开2个点左右,我会买的,其实都给了机会,自己没抓住,
万华和新钢都是开盘进的。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6 11:12

0
@等一一 科大讯飞这两天量能太大,昨天尾盘进的今天可以吃大肉了,今天高开再追就没啥意思,今天涨停基本上是封不住,明天一个低开啥都没了。另外问下兄的万华是开盘就进的吗?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6 10:30

0
买了喜临门
天地宽任我行

17-11-16 10:04

1
买了久吾高科
等一一

17-11-16 09:58

0
科大讯飞,高开太多,犹豫了一下,没买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