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等2264后面找机会吧,别的都不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好是在市场很热的时候突然杀跌买,最近几天市场明显走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没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必须是换手板,同时题材龙一很明确的那种,最佳品种是既引领题材又带动市场,单纯看k线图找目标的都不行。核心还是题材理解和群众参与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4
量、换手什么的没那么重要,你们都被论坛的通用说法洗脑了。低吸接的是恐慌割肉盘,重要的是对人气最核心那一点的把握,简单点只要人气第一、跌幅合适、看见割肉盘出来差不多就行了,赌的就是人气反弹而已。低吸的货本来就不多,眨眼就拉上去的情况非常多。就像真正的底很少是平底,尖底反而特别多。这个道理很简单,只有少部分人赚钱,大部分人敢买的位置表现为多空均衡而横盘,如果你做低吸这一点应该感触很深吧?买入的时候更多的是凭一种心灵感应,而不是等你看明白换手什么的。有的大跌放量充分,有的大跌缩量,都能买,这些都不重要,人气才是唯一标准。只做某一阶段市场公认的最强龙头就行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亻楼主
002662 这种消息刺激 连续几个一字板的算不算呢
1
0
2432不符合要求,不是龙一,几天的分时也不觉得强势,这种龙一一字上去的题材都不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还有些重要的没有说,这样追进去不行,看换手,量,资金筹码
2
楼主兄能否举几个例子?
002432 这种明天杀跌能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