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看了兄的思路~好像接近乔帮主了~其实乔帮主就是这样搞的~
0
九安不是
寿仙谷,色厉内荏,看分时比较明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该说的都说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懒得理你。。。你自己判断不出来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人多的地方都要远离,最好只做第一批低吸的前锋,在别人恐慌的时候承担一定心理压力,自然回报也更多。每滑落23个点的心理压力小,获利自然不可能要求高,甚至根本没有盈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新华网明天如果大跌可以买吗?
3
差不多,这种可能也会反弹,但是不确定性比较大,一旦失手叠加大盘转弱暴跌可能直接大幅低开杀跌,也就是滑落转坠落。以前吃过这种亏。而且这种显然每天都有人高抛低吸,也就是低吸都有获利,大部分人都敢吸的,获利抛盘竞争压力太大,稍微一贪就很难赚到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超过了3天调整。不符合。
而且每天有新的资金进去,止损盘完全杀不干净,可以这样理解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过气了,每天都在抵抗,抵抗式下跌不是我的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