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京东方绝对有低吸机会,不过不一定只跌一天,跟连板模式还是可能有些差异。大跌最好,不然还要多观察一两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现在越来越感觉,低吸,必须是强势股,不一定是连板的,强势只要体会到,就有很好的低吸机会
像
京东方,现在就明显属于强势,今天有上影,明天就有低吸机会
8
这种低吸跌停板资金还是不能梭哈,分两部分比较好,主要是跌停第二天也可能惯性低开,低开个两三点还能忍,偶尔低开67个点心理压力也太大。低吸不如追涨的一点就是追涨顺势可以直接满仓,心理比较舒畅;低吸要分仓,还要经常忍受水下的恶心时段,说实话比追涨压抑的多。不过反弹起来的时候也是很爽的,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影魔兄,厉害。
该弱不弱超级强。
该强不强超级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看你这么多波浪~肯定也是一个比较欢乐的~逗逼性格的人~是不是啊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
很多游资题材高位跌停买股不是没有道理的,如果你仔细研究龙虎榜会发现有些人一路下跌一路买卖,等到突然反抽全部清仓。所以反抽板坑爹的特别多,尤其是跌了好几天突然抽一下的,大多数封不住,上板都要卖的,就算封住了也是低开的多。追涨低吸道理是相通的,我两种都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肯定~TGB打板这一招大多人都是会的~精不精另说~低吸这招我也理解点~
我以前只有一个绝招~现在优化了第2个绝招~难得啊~今天交了学费才明白过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人气股反弹的概率挺高的,冲高回落第二天跌停第三天又大杀的比较少,
西部建设算一个,不过就算买早了多拿一天也有的赚。很多是第一次大杀第二天就高开的,这种例子占比比继续大杀的多。次新股情绪化更严重一点,继续探底的概率相对比较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其实我的手段不止这一招哦~只要超预期和站在少数派一边,什么手段都通用的~追涨追跌都一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第二天巨幅杀跌,然后买入。
第三天会不会继续巨幅杀跌?概率如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