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哥们,昨天跟你抄2264,还没跑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可能要反包
1
兄的水平确实是高
3
低吸资金集中出货的现象越来越严重,一盘散沙,一拥而上。。都在等继续拉高,看见苗头不对跑的比谁都快,哥也是其中一员,哈哈哈哈。。。卖点有一个秘密,这个不会告诉你们了,哈哈
0
为影魔哥打CALL
0
尾盘有资金翘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已吸,和楼主一起发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2264低吸点到了
0
经验如何练呢
4
兄说的不错,强势就是一种心理感觉。同样的三板,有的就是辣鸡有的却是极品,这种感觉比较奇妙,有点类似眼缘之类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