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股低吸战法干货大公开

17-10-12 19:44 52154次浏览
暴怒的影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选股:二连板以上,市场公认的龙头股

拐点判断:最后一天依然有大幅冲高,但是随后杀跌回落——聪明的短线资金全部有利润,集中出货。最傻的追涨资金当天高位接盘,次傻的低吸资金当天低位以为是低吸的“好机会”而接盘。

次日要求:昨天追涨低吸买入的资金全部套牢,并出现大幅杀跌——造成强烈的预期差(赚钱效应爆棚→第一次巨亏效应)

买入时机:两种

1.当天大跌买

一般选择下午买,当天开盘低开-4到-6%,随后震荡的情况很多,但是这里绝不是低点。因为昨天买入的资金实际上在买入以后不久就知道走弱了,那么今天低开后上午的小区间震荡时可能很多资金还是依靠龙头股的股性在持股等待希望。一旦从中等幅度的杀跌震荡转为继续巨幅杀跌,那么止损盘和绝望跟风抛盘都出来了。这部分杀跌力量释放以后,买力增加卖力减少,加上龙头股的股性容易被引导,反弹的概率才更大。

个人总结低吸赌反弹的口诀:欲上先下,横盘利空。

2.大跌次日再探底时买

反弹模式基本有两种:一种是当天大跌,次日开盘即反弹;另一种是当天大跌,次日有一个继续探底的过程。总体来看还是杀跌当天买比较好,可以掌握反弹的先手卖点,但是缺点是可能需要先忍受浮亏。

折中的策略:第一次大跌当天买一半,次日如果直接反弹就卖出;次日如果继续杀跌就加仓另一半,当天反弹卖出昨天低吸的部分,次日全部卖出。这样收益曲线更平滑但是获得超额利润的可能性减小,直接反弹的话收益减半。

注意点:

1.如果上影线次日杀跌力度不足,分时有抵抗现象,就不是可以低吸的买点,需要等第三日补足杀跌幅度以后才可以买。

2.依据三日人气原则,龙头股低吸的时机从见顶那天算第一天,不能超出第三天。

公开自己的低吸干货纯粹是因为闲的蛋疼而已,不吐不快斯基。至于担心公开以后会失效的,我倒也不怕。因为从超预期强到超预期弱,给你机会很多人也不见得敢买入,买入也未必会卖股。同样的低吸,可能我能赚6%,你只能赚2%,说白了还是看经验而已。

多说一句,现在越来越看重“超预期”这三个字,从大众不看好到超预期的强(打板买点),到大众一致看好后超预期的弱(低吸买点)。不能超预期的强不值得追涨,未能超预期的弱也不值得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士兵19

17-10-19 12:25

0
反而昨天低吸了中通国脉,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暴怒的影魔

17-10-19 12:22

1
哈哈,我开头就说了,很多人给机会也不敢低吸的,需要不断训练强化才有胆量。反而大多数人都敢低吸的位置我不会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暴怒的影魔

17-10-19 12:20

0
跟一年10倍的众大神比差了一整个银河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士兵19

17-10-19 12:19

0
昨天看封了跌停填好的单子不敢下了,想今天低开来进,结果全天无机会。正如你正文所说的,头一天可以先潜伏一半,避免鱼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xecution

17-10-19 12:17

0
影魔兄,厉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暴怒的影魔

17-10-19 12:15

2
看自己风险偏好,总的来说大跌大买,中跌要等。晚跌大买,早跌要等。如果开盘就冲跌停,跌停封的比较早比较死的,次日低开下探概率就大。你把追涨停倒过来理解就ok了。如果非要机械化的话,就半仓不断滚动,这样收益风险都会扁平化,总体是一个复利系统。2264我昨天是大部分都买了,仓位跟盘感有关,每个股都不一样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士兵19

17-10-19 11:49

0
请问像昨天新华都 这样的票,建议仓位放到多少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8280489066

17-10-19 11:23

0
跑了,谢兄,低吸在超预期点,还是兄🐮🐮🐮,以后多麻烦兄点播,祝兄天天买到涨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暴怒的影魔

17-10-19 11:21

4
反弹情绪一般在开盘后半小时最强,后面的不确定性太高,我比较倾向于不持股,除非是超级总龙头级别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暴怒的影魔

17-10-19 11:20

0
现在可以跑了,不用太贪。我开盘不久4个多点就已经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