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关于代客理财的疑问
17-10-15 11:01
6703次浏览
宜兴张渚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L先生在不在桃县。如果先生看到这个帖子,我没有不相信您的意思,我也是想为自己多争取一点权益。希望您理解。
恳请桃县各位大佬和做过代客理财的高手~~
最近朋友介绍了一位短线高手,我看过交割单。很厉害。而且稳定。我和我的兄弟们有意请对方操盘。现在初步谈下来是这样的;
1~最少1000万,少了不做(和3个兄弟凑了一周才800万)
2~盈利5/5开
3~亏损不赔偿
4~双方随时有解约都可以
真心请教桃县接触过代客的高手看看以上4条是否合理(特别第三条),因为我是第一次接触代客。是因为看了交割单被折服的。自己做又做不好。
如果不方便直接回帖,请站内信我。谢谢了!
申明一点,L先生没有P交割单,多数是打板操作,前面的无法核对,这周的交割单我都仔细对过,没有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arutosoft
17-10-15 11:09
0
价格单可以ps,有这个能力何必代客理财。为什么这种事情还有人屡次上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