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代客理财的疑问

17-10-15 11:01 6697次浏览
宜兴张渚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L先生在不在桃县。如果先生看到这个帖子,我没有不相信您的意思,我也是想为自己多争取一点权益。希望您理解。

恳请桃县各位大佬和做过代客理财的高手~~

最近朋友介绍了一位短线高手,我看过交割单。很厉害。而且稳定。我和我的兄弟们有意请对方操盘。现在初步谈下来是这样的;

1~最少1000万,少了不做(和3个兄弟凑了一周才800万)

2~盈利5/5开

3~亏损不赔偿

4~双方随时有解约都可以

真心请教桃县接触过代客的高手看看以上4条是否合理(特别第三条),因为我是第一次接触代客。是因为看了交割单被折服的。自己做又做不好。

如果不方便直接回帖,请站内信我。谢谢了!
申明一点,L先生没有P交割单,多数是打板操作,前面的无法核对,这周的交割单我都仔细对过,没有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宜兴张渚人

17-10-15 11:29

1
@孤独一世兄可否站内打字给我,直呼我弄不来,汗~~~
张逸升

17-10-15 11:29

1
楼主,你这位L先生就算了,不平等条约,没有看过实盘和验证账户的都不能相信,你还不如考虑一下@张张无忌,他做过实盘,纪律严明,可信度相对可信
宜兴张渚人

17-10-15 11:27

0
@情绪控制 我理解兄的意思,关键L先生高冷型的。现在是我们想叫他做,他做不做无所谓的。
shizhe

17-10-15 11:26

2
找死。
情绪控制

17-10-15 11:20

37
你这个合作条件,市场上是不存在的。操盘手不承担亏损的情况下,操盘方和资金方一般都是二八分成,最高是三七分成。
你这个五五分成,操盘手是一定要承担亏损风险的,需要打保证金给金主的。
恕我直言,不论对方交割单是真是假是否有这个实力,这完全是一个利益像单方面倾斜的不平等条件,你要是同意这个条件,你真是有点冤大头了。
张张无忌

17-10-15 11:19

4
这样的话资金方亏损处于可控范围
股天乐

17-10-15 11:18

0
@宜兴张渚人 兄好,已处理,谢谢
张张无忌

17-10-15 11:18

9
亏损不负责没什么,最好加一条亏损至多少收回帐户(我的是10%)
孤独一世

17-10-15 11:16

9
亏损不负责的一般是7 3,
5 5的都是盈亏一起承担的
宜兴张渚人

17-10-15 11:15

1
申明一点,L先生没有P交割单,多数是打板操作,前面的无法核对,这周的交割单我都仔细对过,没有问题。@股天乐,请把这段话加入主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