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代客理财的疑问

17-10-15 11:01 6694次浏览
宜兴张渚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L先生在不在桃县。如果先生看到这个帖子,我没有不相信您的意思,我也是想为自己多争取一点权益。希望您理解。

恳请桃县各位大佬和做过代客理财的高手~~

最近朋友介绍了一位短线高手,我看过交割单。很厉害。而且稳定。我和我的兄弟们有意请对方操盘。现在初步谈下来是这样的;

1~最少1000万,少了不做(和3个兄弟凑了一周才800万)

2~盈利5/5开

3~亏损不赔偿

4~双方随时有解约都可以

真心请教桃县接触过代客的高手看看以上4条是否合理(特别第三条),因为我是第一次接触代客。是因为看了交割单被折服的。自己做又做不好。

如果不方便直接回帖,请站内信我。谢谢了!
申明一点,L先生没有P交割单,多数是打板操作,前面的无法核对,这周的交割单我都仔细对过,没有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舰巡海

17-10-15 13:02

3
五五开,对受托方完全无任何约束,一个陌生人,不确定的股票市场(再牛逼你敢保证一定没有黑天鹅吗),拼老命凑上的一千万……这样的生意你都心动,我算是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前赴后继的P交割单当股神了。
大象哥

17-10-15 13:14

2
吹牛逼的高手们,你们是要把巴菲特气死吗?
哦对了,为何胡润2000人的财富全榜单始终看不到您的大名?!
shizhe

17-10-15 11:26

2
找死。
35211

17-10-15 12:10

1
这种不符合市场规矩的黑心条件,水平再高也不要做,对方人品很重要的否则后续容易出问题,另外楼主也要有起码的做人尊严。
交易日志

17-10-15 12:00

1
只要能赚钱,你的收益是正的!如果亏损,给别人0.1收益,你也是亏的!想清楚这些,你就不会纠结如何分成。
大怪一对

17-10-15 11:48

1
我认识的一位代客理财的高手的合同,你可以参考下。
亏损不负责
结账的时候,50%收益率以下28分。50%以上37分 一般一个季度结账一次。
亏损10%以后只卖不买,亏损超过15%跟投资人协商是否继续还是归还账户。

像这种要55分的,如果真是超级高手,可以学下当年赵老哥的方式,年息20%的贷款模式。
行简

17-10-15 11:32

1
什么高冷型,诚信合作是没必要搞不平等条约的,如果不诚心合作你们把账户交给他也不太可能放心吧。
lotever

17-10-15 11:31

1
真牛逼,以后土爷也要代客
山丘

17-10-15 11:31

1
强扭的瓜不甜,做人还是应有原则,这人设置的条件不合常理,就是愿者上钩的意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宜兴张渚人

17-10-15 11:29

1
@孤独一世兄可否站内打字给我,直呼我弄不来,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