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保守,现在卧床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量化打板兄,觉得你说的陪伴是正确,但素手无策,眼睁睁的看着死亡,真的是极大的残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准备一些止疼药,有些要医生处方才能买到,尽量减轻病人痛苦。最终可能还是去医院比较好,止疼的方法比较多。。阿弥陀佛
1
@北郭先生2017 其实最可怕的是,所有的你都看到了,但自己却无力回天。我也遇到过,现在只能回忆了。所以,在回忆以前,珍惜现在的点滴,尽力了,无悔!
0
保守治疗,多散步
0
大施兄 怎么代码还上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难过是一定的,但结果是不可避免的。
现在能做的就是陪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天地玄黄兄 如果我大哭 能换回他起死回生 维持住生命也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300558
0
量化打板兄,没在医院,在家 在等死 我难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