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懂的,请谈谈肺癌癌症晚期怎么办

17-10-07 18:59 16769次浏览
北郭先生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懂的,请谈谈肺癌癌症晚期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19:42

0
是保守,现在卧床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19:41

0
谢谢量化打板兄,觉得你说的陪伴是正确,但素手无策,眼睁睁的看着死亡,真的是极大的残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土地佬

17-10-07 19:40

0
准备一些止疼药,有些要医生处方才能买到,尽量减轻病人痛苦。最终可能还是去医院比较好,止疼的方法比较多。。阿弥陀佛
天地玄黄

17-10-07 19:39

1
@北郭先生2017 其实最可怕的是,所有的你都看到了,但自己却无力回天。我也遇到过,现在只能回忆了。所以,在回忆以前,珍惜现在的点滴,尽力了,无悔!
青牛紫气

17-10-07 19:33

0
保守治疗,多散步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19:33

0
大施兄  怎么代码还上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量化打板

17-10-07 19:32

0
难过是一定的,但结果是不可避免的。
现在能做的就是陪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19:31

0
天地玄黄兄 如果我大哭  能换回他起死回生  维持住生命也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施兄

17-10-07 19:29

2
300558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19:29

0
量化打板兄,没在医院,在家 在等死  我难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