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懂的,请谈谈肺癌癌症晚期怎么办

17-10-07 18:59 16768次浏览
北郭先生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懂的,请谈谈肺癌癌症晚期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ianbei

17-10-07 19:55

0
这个过程不会太长,尽量减轻病者的疼痛。
三线教主

17-10-07 19:54

18
人生从自己的哭声开始,在别人的泪水里结束,这中间的时光,就叫做幸福。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19:51

0
关键不仅仅痛,现在吃的吗啡片药, 呼吸困难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天

17-10-07 19:51

0
最后一博,找一找蜂疗看看
baishengw

17-10-07 19:50

0
@北郭先生2017  心态积极些吧,自我调整一下,坚持着,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尽人力,听天命了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19:48

0
土地佬兄,目前吃的是吗啡片  弄不到杜冷丁针剂  但不仅仅是疼痛  还有呼吸困难  吃不了  大便难  关键这病太快了,五一节发现到今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城傲骨

17-10-07 19:47

1
没啥好治疗的,靶向治疗也不管用了,中药更是无用。好好陪伴余下的时光吧,每个人都有那么一天。估计既往有长期吸烟史吧。
lyn12345

17-10-07 19:47

0
我岳父正月查出胃癌晚期,开刀3次2次化疗,典型的过度医疗结果7月份就走了,如果保守治疗的话怎么也能撑过今年,人财两空很无奈啊。
提款机ATM

17-10-07 19:45

0
不要化疗、化疗会更辛苦、痛就吃止痛药、极痛就吃吗啡止痛药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19:44

1
天地玄黄兄,你说的真对,唯一的办法就是借酒消愁  不停的拼命的干有用的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