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过程不会太长,尽量减轻病者的疼痛。
18
人生从自己的哭声开始,在别人的泪水里结束,这中间的时光,就叫做幸福。
0
关键不仅仅痛,现在吃的吗啡片药, 呼吸困难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后一博,找一找蜂疗看看
0
@北郭先生2017 心态积极些吧,自我调整一下,坚持着,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尽人力,听天命了
0
土地佬兄,目前吃的是吗啡片 弄不到杜冷丁针剂 但不仅仅是疼痛 还有呼吸困难 吃不了 大便难 关键这病太快了,五一节发现到今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没啥好治疗的,靶向治疗也不管用了,中药更是无用。好好陪伴余下的时光吧,每个人都有那么一天。估计既往有长期吸烟史吧。
0
我岳父正月查出胃癌晚期,开刀3次2次化疗,典型的过度医疗结果7月份就走了,如果保守治疗的话怎么也能撑过今年,人财两空很无奈啊。
0
不要化疗、化疗会更辛苦、痛就吃止痛药、极痛就吃吗啡止痛药
1
天地玄黄兄,你说的真对,唯一的办法就是借酒消愁 不停的拼命的干有用的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