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太残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现在说什么世界多么先进,连癌症都治疗不好,
0
借楼主宝地,也讨点好方子。 谁有治疗白血病的好方法的也给支支招,谢谢,感激不尽!
0
癌症 无解啊 患者脾气不好 爱生气 类似周瑜 总去麻将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吃点爱吃的,做点爱做的事
0
谢谢兄,我和你相反,因为知道有些人是化疗死的,所以一直保守治疗, 我刚刚还认为保守治疗是错误的,为什么就不能靶向治疗和在肿瘤大的注射一
些药物,去化解肿瘤由大让他变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杜冷丁可凭处方买到吧,公安要备案,不过最终这些可能还止不了剧烈疼痛,建议最后阶段还是去医院。。。最终癌细胞会转移到脑部形成闹昏迷,那时就没有痛感了。趁病人清醒时多陪陪他。
0
非常能理解楼主的心情。就在前天得知最好的兄弟被医生告知“应该是白血病”,心里极其难受,整夜睡不着。
0
之前应长期慢性猪气管炎吧、呼吸困难就买个吸氧机吧、1仟多元左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