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懂的,请谈谈肺癌癌症晚期怎么办

17-10-07 18:59 16761次浏览
北郭先生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懂的,请谈谈肺癌癌症晚期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nyyaya

17-10-07 21:08

0
晚期就是都已经转移了,最好的方法是化疗,不过很多病人这个时候的身体根本经不住化疗的毒性,癌细胞没杀死,人却先死了。可以口服化疗药,毒性相对比较轻,对于癌细胞敏感度也不差。我父亲前年鼻咽癌复发,在广州中大肿瘤医院看了2个专家门诊,都说化疗,当时也是准备化疗了,做导管植入的时候医生让明天来,我们冷静思考之后决定放弃化疗,因为我父亲的身体极差,体重才80多斤,怕他承受不住。
  后面去看了广东人民医院的肿瘤主任吴教授的号,让口服化疗药替吉奥胶囊,然后开了一些中药。在看病折腾的这一个多月的时间(看门诊,然后等个把星期去检查,检查完了等个把星期拿结果,然后等个把星期又去看结果。来会看几个医生,就要1-2个月,太折腾人了),颈部的淋巴明显肿很大了,吃了那个化疗药个把星期,淋巴的肿大就在消,吃了1个多月,肿大消除,当然原发灶肯定没消那么大,后面也没去医院了。就又看了一次吴教授的门诊,继续吃那个化疗药。 就是断断续续口服这个药,我父亲的身体也是难以承受,中间还昏倒过一次。后面有时候半年没吃,感觉难受了又吃几次,吃半个月之后又休息个把两个月,反正现在人也就是那种不好不太坏的状态,那个地方的不适感一直都存在,有时候稍有加重, 但目前也没有太恶化的迹象。 我感觉要是身体可以承受的话,持续口服这个药效果还是不错的。
  当然肺癌比鼻咽要厉害很多,不一定对你父亲的症,这个以供参考。
芳芳688

17-10-07 21:07

0
呼吸困难就需要吸氧设施,吃不了东西,就做点流质清淡的稀粥,或把地瓜,南瓜蒸熟,在能吃的的时候吃点,或在医院打点营养吊瓶,必须3天排便一次,防止体内毒素聚结,这些最好是在医院,护士回去做这个工作,经常给他翻翻身,换方位躺,要不然会长褥仺,最好是在医院,但无需做化疗放疗了。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21:07

0
彼此都痛  共同迎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善巧方便

17-10-07 21:07

0
求佛主保佑吧,一口气念一万声佛号!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21:06

0
谢谢  你是高人  我笨  不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illppo

17-10-07 21:06

1
别误导人好吧,肺癌是靶向治疗最好的一个病种,易瑞沙,特罗凯搞起啊,盲试都可以,会弄的可以轮流吃减少耐药性,

肺癌运气好多活三五年都可以,服用靶向药期间赶紧去搜下PD-1这个药,现在的进展如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21:04

0
能不能具体给说说  谢谢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21:03

0
谢谢  关键 残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21:03

0
谢谢兄  我笨  对不起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郭先生2017

17-10-07 21:02

0
谢谢  我笨  不懂中医知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